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捷鄭華娟不雅片中國攻台不鏽鋼砧板套組勞力士環境國民黨跳機泡棉工廠
  • 搜尋:

    運動畫刊 結果共47筆

  • 《運動畫刊》陷AI生成醜聞 作者假裝是真人、文章像「外星人寫的」

    美國知名體育周刊《運動畫刊(Sports Illustrated)》近期被踢爆疑似刊登了數篇由AI生成的文章和照片,雖然文章標註了作者名、也有放上作者的大頭照圖片,但卻被其他媒體發現,這些作者的照片有在一個AI生成圖片的網站上販售,更批評文章風格讀起來簡直像「外星人寫的」。對此,《運動畫刊》回應稱,這些文章是第三方提供,合作的公司向他們保證文章是「由人類編寫的」,但《運動畫刊》已經決定結束合作關係、並刪除了有爭議的文章內容。
    2023/11/29 12:09
  • MLB/大谷可能轉戰東岸?美媒:大都會球迷會很興奮

    美國職棒大聯盟本季球季結束後,將迎來非常活躍的休賽季,除了多名超級球星可能轉隊,當中最受關注的就是洛杉磯天使隊巨星大谷翔平,2024新賽季獎落誰家備受矚目。美國媒體《運動畫刊》表示,紐約大都會隊多次和大谷翔平聯想在一起,也不排除在休賽季簽下他。
    2023/10/16 11:55
  • NBA/勇士傳將簽下「魔獸」霍華德 美媒大讚:完美補強

    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日前到金州勇士進行試訓,傳出勇士資深球員們同意他加入球隊,而勇士球團也將與霍華德簽約,美媒《運動畫刊》就大讚勇士簽下霍華德將是「完美補強」。
    2023/09/22 10:13
  • 美媒讚:大谷「二刀流」寫史詩賽季 美聯MVP幾無懸念

    美國職棒(MLB)洛杉磯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近年以投打「二刀流」席捲大聯盟,本季進行不到一半,投手大谷已收下6勝,打者翔平也扛出22轟,並列大聯盟全壘打王;美媒《運動畫刊》撰文表示,大谷正打出職業生涯最佳表現,美聯最有價值球員(MVP)得主似乎已毫無懸念。
    2023/06/17 12:22
  • 自信女人最美! 81歲瑪莎史都華當最高齡「泳裝模特兒」

    高齡81歲的全球知名作家、「美國生活大師」瑪莎‧史都華(Martha Stewart)登上了美國體育雜誌《運動畫刊泳裝特輯(Sports Illustrated Swimsuit Issue Illustrated Swimsuit)》2023年5月18日將發行的雜誌封面,成為該雜誌史上最高齡的泳裝模特兒,雜誌也發推稱這次封面為「史詩級」,強調「我們是認真的」,獲得許多讀者支持。
    2023/05/16 13:11
  • 紫金軍團拆夥?戰績不見起色 湖人季後恐交易詹皇

    擁有眾多粉絲和超級巨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洛杉磯湖人隊(LA Lakers)今年賽季成績卻非常糟糕,連季後賽的資格都沒有,歷經主帥換人、陣中原主力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改為替補等種種風波,依舊無法解救低迷的戰績。根據NBA內部消息、《運動畫刊》記者曼尼克斯(Chris Mannix)透露,在種種考量下,湖人明年休賽期間會有人員變動,不排除可能交易詹姆斯,空出團隊薪資空間尋找更多好手。
    2022/12/31 10:31
  • 美國記者猝逝!世足大螢幕秀照緬懷 詹皇也發文

    2022卡達世界盃發生憾事,美國最知名的足球記者瓦爾,在報導世界盃8強荷蘭對戰阿根廷時突然昏倒送醫不治,享年49歲,國際足總也發聲明表示哀悼。瓦爾日前才因穿彩虹T恤觀賽遭阻擋,憾事發生後各界也紛紛發文感念他為體育界的貢獻,就連NBA當家球星LeBron James也發文表達緬懷,當年詹皇登上《運動畫刊》,就是由瓦爾負責封面故事。
    2022/12/11 15:44
  • 再添榮譽!勇士一哥柯瑞獲《運動畫刊》年度最佳運動員

    2022年對NBA金州勇士隊王牌球星「咖哩小子」柯瑞(Stephen Curry)而言,無疑是大豐收的一年,他不僅獲得生涯第4座總冠軍,勇奪第一座總冠軍賽MVP,也從戴維森大學(Davidson)畢業,完成因投入職業賽場而中斷的大學學業;今(7)日美國老牌體育刊物《運動畫刊》(Sports Illustrated)也將他選為「年度最佳運動員」,讓他的生涯再添一重要里程碑。
    2022/12/07 11:34
  • 「這位」大谷翔平的帥哥隊友顏值高 擄獲日本女球迷芳心

    天使隊大谷翔平再登《運動畫刊》封面,內文提到,他給隊友韋德(Tyler Wade)取了一個新綽號,從此叫做「Ikemen」了,大谷還告訴韋德日本球迷就是這樣稱呼他,I-ke-men是日文的「イケメン」,意即帥哥、美男。
    2022/05/15 12:23
  • 首登美《運動畫刊》泳裝封面黑人!大坂直美再突破障礙

    即將在東京奧運登場的日本網球奪金重點球星大坂直美,今再度打破了一項障礙!她在剛出爐的美國《運動畫刊》年度泳裝特輯中擔任封面,大坂直美也成泳裝特輯史上唯一的黑人封面女郎!
    2021/07/21 14:29
  • 史上第1人! 詹姆斯3度榮膺運動畫刊年度運動員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天第3度榮膺「運動畫刊」(Sports Illustrated)年度最佳運動員,成為歷來第一人。
    2020/12/07 16:35
  • 林哲瑄「沒收全壘打」騙過全場 美技登大聯盟官網

    「台灣外野手若無其事攔截全壘打,騙過整座棒球場的人」職棒球星林哲瑄在台南球場的守備美技加上演技,吸引大聯盟官網、世界體育中心、運動畫刊等美國權威媒體關注。
    2020/10/17 10:00
  • 不一樣的時尚年 精品模特兒.大洗版!

    歐美時尚雜誌與精品名牌,最近吹起非主流風。英國版Vogue呼應種族平權潮流,用全非裔團隊打造特刊封面,請來曾自認醜到要輕生的英國超模,與貧童出身的足球明星當主角。Gucci新一季廣告請來一位18歲唐氏症少女模特兒,她從5歲就立志要當模特兒。美國運動畫刊則找來6位不符合世俗美麗標準的封面女模,每個都自信展現身體,其中一位是56歲的媽媽,她始終不放棄成為封面女郎的夢想,自律控制飲食、健身並且到處投履歷,終於美夢成真。
    2020/09/08 19:51
  • NBA金州勇士隊 榮膺運動畫刊年度最佳運動員

    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隊今天獲選為「運動畫刊」(Sports Illustrated)「年度最佳運動員」,這是史上第4次由團隊拿下這個獎項。
    2018/12/11 11:46
  • 女模單肩比基尼登伸展台 邊抱女兒哺乳邊走台步惹議

    每年都會推出泳裝特輯成為不少國際名模推手的《運動畫刊》(Sports Illustrated),本月15日在美國邁阿密舉辦年度泳裝秀,沒想到其中一位模特兒馬丁(Mara Martin)在走秀時,竟抱著5個月大的女兒阿里亞(Aria)出場,邊走秀邊哺乳引發爭議。
    2018/07/18 08:48
  • 再登「運動畫刊」封面 凱特阿普頓秀身體美

    24歲的美國超級名模凱特阿普頓再度登上2017年「運動畫刊」封面,還一次推出三種版本,而這次的泳裝特輯,找來網球天后小威廉絲和體操健將拜爾斯上陣,要展現不同年齡和身材的女性,各有獨特的韻味。
    2017/02/17 21:40
  • 23面金牌全掛脖子 飛魚登運動畫刊封面

    美國體育雜誌「運動畫刊」,今年最後一期封面人物,是泳壇名將「飛魚-菲爾普斯」,飛魚參加過5次奧運,一共拿下23面金牌,應雜誌的要求,他破天荒頭一次把23面金牌全掛在脖子上,運動畫刊盛讚他是史上最偉大的奧運選手。
    2016/12/22 17:03
  • 肉一點也很美 大尺碼女模征服時尚雜誌

    怎麼樣的女生才會被稱為美女呢?以現代觀點來看要夠瘦才是美,不過美國一名女模卻有著91公斤的體重,但是她是時尚雜誌Vogue與運動畫刊,第一位起用的大尺碼封面女模,這位女模開心表示,大尺碼的女生終於有機會出頭天,也肯定時尚界審美觀,總算不再以瘦為美。
    2016/12/07 22:23
  • 快訊/「證件妹」吳佳穎 10公尺空氣槍射擊遭淘汰

    台灣射擊好手「證件妹」吳佳穎與余艾玟,在女子10公尺空氣手槍資格賽,提前遭到淘汰,無緣替我國搶先添得獎牌。吳佳穎與余艾玟是本屆台灣參加10公尺空氣手槍的好手,其中吳佳穎2014年在西班牙世界射擊錦標賽奪銅,替台灣射下首張里約奧運門票,日前還被美國《運動畫刊》看好能在此項目替台灣奪銀。可惜最後無緣爭牌,但接下來還有手槍賽事,繼續拚戰。
    2016/08/07 21:19
  • 皇家高收益股 美媒點名王建民

    2015年世界大賽冠軍堪薩斯皇家春天簽下不少老將與低薪高效益選手,包括35歲台灣投手王建民,運動畫刊(Sports Illustrated)資深作家Tom Verducci認為,王建民是皇家撿到的高效益股。
    2016/03/09 20:26
  • 「運動畫刊」泳裝特刊 破天荒推三封面

    美國最具權威的綜合體育雜誌「運動畫刊」,每年都會推出泳裝特輯,今年的泳裝特刊封面,破天荒的第一次選了3位環肥燕瘦,各具特色的美女穿泳裝亮相,因為「運動畫刊」的讀者以男性居多,這幾年泳裝特輯一直遭受「物化女性」的批評,他們這次挑選不同身材的女性上封面,或許就是希望能洗掉這樣的標籤。
    2016/02/15 16:17
  • 女投手揚威棒壇 美國吹起「莫妮熱」

    美國現在最紅的棒球員,不是職棒大聯盟的選手,而是今年13歲的莫妮戴維絲!原來戴維絲是史上第一位,在世界少棒錦標賽中投出完封勝的女球員,亮麗的表現,甚至讓她登上了運動畫刊的封面,現在美國媒體幾乎每一天,都能看到莫妮的新聞。
    2014/08/23 19:06
  • NBA/林書豪回家! 下季披紫金袍配KOBE

    美國職籃NBA,在台灣時間深夜,連續投下兩顆震撼彈。根據美國體育頻道ESPN報導,效力休士頓火箭的林書豪,已經被交易到洛杉磯湖人,未來將和KOBE聯手打天下。這對林書豪來說,等於是回家鄉打球,他也對這項交易感到開心和期待。至於另一顆震撼彈,一樣是球星回家,「小皇帝」詹姆士透過運動畫刊宣布,他將回到克里夫蘭,幫助家鄉球隊挑戰NAB冠軍。
    2014/07/12 07:38
  • 泳裝名模人氣王 網路互動形象加分

    社群網路不但是不少人互相交流的網路工具,對很多名人來說,也是跟粉絲溝通自我行銷的利器。美國運動畫刊的泳裝名模「克莉絲蒂泰根」,就非常了解箇中之道,常在網路上更新自己的照片影片,幫自己的形象加分,不但爭取代言,也讓自己成為網路人氣王。
    2014/05/28 09:28
  • 倒立飄浮空中 辣模無重力拍性感照

    美國泳裝第一名模凱特厄普頓,這回為了運動畫刊的50周年泳裝特輯,向無重力拍攝做挑戰,拍攝團隊把攝影棚,拉進為波音747打造的無重力室,不過這個創意也把工作人員給累壞了,大家在無重力室裡亂飄亂撞,連攝影師都得要由壯漢抱著,才能完成拍攝任務。
    2014/02/19 11: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