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職澄清湖球場閉門復賽 高市府:樂觀支持


發佈時間:2021/07/12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2 16:24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中華職棒今天確定在明天重啟賽事,且公布首週賽程。對於高雄澄清湖球場是否出借比賽,市府表示按中職提出防疫計畫,將會閉門比賽且球員不過夜,整體上樂觀支持。

受到新冠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響,全國延長3級警戒,中職從5月18日就開始停賽,直到7月8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同意復賽,中職明天將復賽,首週在斗六、台南、桃園等球場進行賽事。

 

不過,對於最快下週是否可能在高雄澄清湖球場閉門開打,市長陳其邁下午在防疫會議表示,中職的團體移動須按照防疫計畫做好相關管控工作,但市府為了維持社會正常運作,會嚴格要求相關比賽按照防疫計畫書來做。

高雄市政府衛生局長黃志中指出,依照中職提出的防疫計畫書內容,在澄清湖球場的比賽將沒有觀眾,而是線上轉播;市府也會要求進出場時工作人員要保持安全距離,且這些球員也不會在高雄過夜,整體上的防疫計畫還算完整。

運發局長侯尊堯則證實已收到公文,也有跟衛生局承辦人討論,原則上在防疫計畫周延的情況下會樂觀支持閉門比賽,且運發局將居中協助中職將書面防疫計畫擬好送件,盡快讓衛生局審查通過。
 

針對球員們不在高雄過夜,侯尊堯說,會要求中職做好團進團出管控,以及比賽前後的清潔消毒工作,7月底的東奧將帶來體育賽事高潮,希望民眾享受各種賽事,也期待月底順利解封,大家趕快回到正常生活。

侯尊堯也呼籲球迷們再忍耐一下,不要因想追星聚集在場外造成群聚,若真的支持職棒,眼光要放遠做好自主保護,千萬不要衝到現場追星,大家相互忍耐,才能一起走得更長遠。(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職#澄清湖球場#防疫#三級警戒#復賽#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954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