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澄清湖球場 結果共60筆

  • 洪一中遭鎖發酵!網友灌爆臉書 陳其邁震怒第二波懲處名單曝

    中職(20)日在高雄澄清湖棒球場舉行賽事,台鋼雄鷹對戰中信兄弟,球迷們看得熱血沸騰,不料隔一天台鋼雄鷹總教練洪一中在受訪時驚爆,比賽結束後被關在還未整修開放的澄清湖球場地下室停車場,無法出去,自己抓狂後搥門,鐵門才打開,而自己右手大拇指更因此瘀青。消息曝光後引發球迷一陣譁然,沒想到運發局第一時間竟指稱是「洪總受訪太晚」沒多久隨即改口道歉並撤換主管止血。
    2024/04/22 17:35
  • 快訊/把台鋼當敵人?洪一中遭關地下室 運發局致歉「撤換主管」

    台鋼雄鷹總教練洪一中「被關地下室」一事掀起軒然大波,本人事後怒批球場工作人員不友善、把台鋼當作敵人,球團亦發生承諾將加強與高雄市政府的溝通協調,後續處理受到高度關注;對此高雄運動發展局回應指出,針對澄清湖球場停車場開放時段,造成台鋼洪一中總教練離場不便一事致歉,坦承疏失的同時即日起撤換球場主管、其他人員調查懲處。
    2024/04/21 21:49
  • 洪一中被鎖地下室「狂捶門手瘀青」轟爆澄清湖球場 球團說話了

    昨(20)日台鋼雄鷹於澄清湖球場終止七連敗,總教練洪一中卻於今(21)日向媒體爆料表示,昨日球場工作人員疑似將他刻意關在地下室,直到自己抓狂捶門後才打開,造成他右手大拇指瘀青。洪一中事後怒批「球場工作人員不友善,把台鋼當敵人」。台鋼雄鷹也發出聲明,指出「未來將會持續加強與高雄市政府溝通協調,提供教練、球員良好的比賽訓練環境,以及球迷們舒適的觀戰品質。」
    2024/04/21 17:59
  • 洪一中被鎖地下室「狂捶門手瘀青」轟爆澄清湖球場 球團說話了

    昨(20)日台鋼雄鷹於澄清湖球場終止七連敗,總教練洪一中卻於今(21)日向媒體爆料表示,昨日球場工作人員疑似將他刻意關在地下室,直到自己抓狂捶門後才打開,造成他右手大拇指瘀青。洪一中事後怒批「球場工作人員不友善,把台鋼當敵人」。台鋼雄鷹也發出聲明,指出「未來將會持續加強與高雄市政府溝通協調,提供教練、球員良好的比賽訓練環境,以及球迷們舒適的觀戰品質。」
    2024/04/21 17:58
  • 「把台鋼當敵人!」洪一中爆遭關澄清湖球場地下室 高市府回應了

    昨(20)日台鋼雄鷹於澄清湖球場終止七連敗,總教練洪一中卻於今(21)日向媒體爆料表示,昨日球場工作人員疑似將他刻意關在地下室,直到自己抓狂捶門後才打開,造成他右手大拇指瘀青。洪一中事後怒批「球場工作人員不友善,把台鋼當敵人」。對此運發局稍早回應,表示將會請場地主管再加強聯盟與球隊管理之間的聯繫,並掌握進出場的車輛數量與人員,繼續服務球隊與球迷。
    2024/04/21 17:16
  • 中職/「高雄澄清湖球場」即日起停租 預計5月底前完成

    高雄市政府運動發展局今天表示,即日起停止澄清湖棒球場租借,聘專業團隊養護,預計5月底前完成,以迎接下一場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一軍比賽,確保球員比賽安全。
    2023/04/07 21:18
  • 「敬禮」有望再現!中職熱身賽 張育成開球

    棒球好手張育成,將回美國紅襪隊進行春訓,不少球迷就關心,他在台灣是否還有公開行程?張育成就在自己的IG發限時動態,寫了「澄清湖,不見不散」,原來中職熱身賽17日就要開打,他受邀到高雄澄清湖球場,擔任開球嘉賓。
    2023/03/16 13:09
  • 台鋼雄鷹正式亮相! 教練發豪語「3年奪冠軍」

    中華職棒第六隊台鋼雄鷹,是由台灣鋼鐵籌組,近日舉辦開訓典禮,是第一次球員跟教練團完整亮相,澄清湖球場一早就有球迷排隊進場,最受矚目的球員就是「狀元郎」曾子祐,打擊教練則是聘請「兄弟象」的傳奇洋將「路易士」。
    2022/09/26 14:23
  • 中職第6隊有譜? 陳其邁:中華電信看過澄清湖球場

    中華職棒會長蔡其昌曾拜會中華電信,討論中職第6隊事宜;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表示,高市府歡迎職棒第6隊落腳高雄,他並透露,中華電信有到澄清湖球場看過場地,並感到非常滿意。
    2021/11/23 13:39
  • 中職澄清湖球場閉門復賽 高市府:樂觀支持

    中華職棒今天確定在明天重啟賽事,且公布首週賽程。對於高雄澄清湖球場是否出借比賽,市府表示按中職提出防疫計畫,將會閉門比賽且球員不過夜,整體上樂觀支持。
    2021/07/12 16:24
  • 味全龍覓主場 吳志揚:幫高雄贏回職棒隊

    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吳志揚今天表示,味全龍球團還在找最理想的主場,高雄球場已完全Ready,他向球團推薦,會積極協助讓曾經流失兩支球隊的高雄,再把職棒隊贏回來。
    2019/07/12 15:27
  • 澄清湖球場逐車行竊 一人偷一人把風

    高雄澄清湖棒球場出現「翻箱2人組」,2名男子共騎一輛機車,在澄清湖棒球場的停車場隨,逐一翻開機車的置物箱,搜刮財物,就算有騎士來來往往也不怕,行徑相當大膽!他們囂張行竊長達5分多鐘,過程被外地來的遊客意外撞見,熱心拍影片蒐證,提供給警方偵辦。
    2018/08/05 13:43
  • 義大犀牛租青埔球場 Lamigo與桃園分租金

    義大犀牛有很高機會打進台灣大賽,由於澄清湖球場在整修,犀牛決定將最後一次總冠軍賽3場主場排在桃園青埔球場,如果有打進台灣大賽的話。據了解,場租交給認養方Lamigo Monkeys桃猿與桃園市政府。
    2016/10/08 18:23
  • 義大犀牛拋出轉賣 只用2小時31分就輸球

    義聯集團16日下午宣布拋售義大犀牛說法後,犀牛晚間在澄清湖球場與中信兄弟的比賽相當迅速,兩隊只打2小時31分鐘,義大擊出6支零星安打,以0比2輸球,也是今年第2快的比賽。
    2016/06/16 22:06
  • 中信兄弟最慘一晚 狂輸義大16分

    中華職棒(CPBL)被視為火力超兇猛的中信兄弟,12日晚間在澄清湖球場遭到義大犀牛猛烈轟炸,全場只出現5支安打,先發、牛棚都被打爆,終場以2比18慘敗,也是今年象隊最慘烈一晚。
    2016/04/12 21:55
  • 台韓爭辦2017年WBC 澄清湖球場VS 高尺巨蛋

    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將在世界4地展開首輪賽事,日本確定是其中之一,台灣與韓國則是爭取首輪主辦權。中華棒協21日表示,WBC主辦單位將在這星期確定主辦城市,台灣改由高雄澄清湖球場出馬,韓國則是由首爾高尺巨蛋爭取。
    2016/03/21 21:41
  • 蔣智賢開轟 中信兄弟澄清湖踢館義大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與義大犀牛9日晚間在澄清湖球場進行春訓熱身賽,蔣智賢8局下掃出右外野3分彈,幫助中信以5比1擊退義大犀牛。
    2016/03/09 21:57
  • 棒球史上的今天/2004年3月4日 La new首次擊敗兄弟象

    La new熊(Lamigo Monkeys桃猿前身)12年前的3月4日進行成軍後首戰,蔡昱詳(蔡泓澤)在澄清湖球場延長賽10局下掃出右外野再見全壘打,幫助La new首次擊敗兄弟象,由於第一金剛在2003年全季都沒贏過當時強勁的兄弟象,讓La new企業破天荒打折慶祝。
    2016/03/04 14:08
  • CPBL/高國輝挑戰40轟 扼腕澄清湖

    中華職棒義大犀牛與統一獅13日晚間在澄清湖球場進行今年最後1場季賽,全場焦點是39轟的高國輝能否將單季全壘打推高到4字頭,但高國輝4打數敲出1支安打,雖沒有達成單季40轟,也是難以超越的大紀錄,義大終場以5比2贏球。
    2015/10/13 21:35
  • CPBL/奇兵邱品睿無失分撞犀牛 兄弟最後的解答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象24日晚間在澄清湖球場推出生涯首次先發的左投邱品睿先發,沒想到邱品睿意外演出5又2/3局無失分,成功扮演奇兵角色,周思齊與林威助聯手開轟,中信以6比4擊敗義大犀牛,兄弟獲得4連勝,邱品睿成為象隊爭奪季後賽門票的最後解答。
    2015/09/24 22:48
  • CPBL/林哲瑄快跑三壘打 一棒斷魂桃猿

    中華職棒義大犀牛9日晚間在澄清湖球場靠著林哲瑄7局下的深遠三壘打,一棒清光滿壘跑者,幫助犀牛以9比8險勝Lamigo Monkeys桃猿,也讓獲得季後賽門票的Lamigo在下半季落入墊底。
    2015/09/09 22:31
  • CPBL/高國輝連3場開轟 送獅4連敗

    中華職棒義大犀牛14日晚間在澄清湖球場砲轟統一獅,高國輝連3場開轟,林益全接著轟,然後胡金龍也開砲,加上洋投羅力(Mike Loree)演出7又1/3局無失分表現,義大以10比0完勝統一,獅隊苦吞4連敗。
    2015/07/14 21:50
  • 扯!看球賽進場被攔 原來買到過期票

    高雄市一名呂小姐是死忠的棒球迷,看球賽看了7年,但在上個月24日,到澄清湖球場買完票要進場時,沒想到卻因為拿到的是3月23日的門票,被擋在門外,害她差點看不到球賽,事後賣票的義大球團表示,當天外野票不敷使用才會拿之前的門票應急,確實有疏失,但拿先前沒賣掉票來重賣,其他球團也都會有,不過都會在上面蓋上新的日期,才不會造成誤會。
    2014/06/08 19:13
  • 中華職棒/徐展元告別緯來 博斯第一戰開球復出

    體育主播徐展元,離開待了服務10年「緯來體育台」,轉戰博斯體育台,徐展元今天南下到澄清湖球場,轉播到新東家的第一場球賽,開完球後就直接跑到主播台播報,接受訪問時他直說這個決定讓他內心萬分的煎熬與不捨,但他仍希望堅持自己播報棒球的願望,球迷聽到消息都感到很驚訝,死忠球迷還說,「展元沒有棒球會凋零」這句話,紛紛替他加油打氣。
    2014/04/01 20:30
  • 中華職棒/〈快訊〉澄清湖球場積水 犀牛兄弟首場延賽

    最新消息,因澄清湖球場積水,今天原定1點舉行的兄弟象對義大犀牛延賽。
    2013/07/14 1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