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明星賽全壘打王爭霸 大谷翔平奪冠最大熱門


發佈時間:2021/07/12 09: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2 09:03
旅美日籍職棒選手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旅美日籍職棒選手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明星賽的全壘打大賽今天登場,目前暫居全聯盟全壘打王的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奪冠呼聲最高,也被排做第1種子。

洛杉磯天使的大谷翔平,明星賽前轟出33支全壘打,以這樣的速度打下去,全年的產量上看60支,而他若能保持健康,要挑戰成為近20年來首名有此成就的選手,並非不可能。大谷翔平首輪將對上第8種子華盛頓國民的蘇鐸(Juan Soto)。

 

紐約大都會的阿隆索(Pete Alonso)將尋求衛冕。他在2019年擊出53支全壘打,去年在受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響而「縮水」的球季,也揮出16支全壘打,本季則是已有17轟的表現。

阿隆索開轟的實力不容小覷,有機會成為繼小葛瑞菲(Ken Griffey Jr.)和塞斯佩德斯(YoenisCespedes)後,第3位連續兩次贏得全壘打大賽的球員。阿隆索這次列為第5種子,首輪將對上第4種子堪薩斯皇家的培瑞斯(Salvador Perez)。

其他參賽球員於首輪的對戰,分別是第2種子德州遊騎兵的蓋洛(Joey Gallo)對上第7種子地主科羅拉多洛磯的史托瑞(Trevor Story),以及第3種子奧克蘭運動家的歐爾森(Matt Olson)對上第6種子巴爾的摩金鶯的曼西尼(Trey Mancini)。(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美國#職棒#MLB#全聯盟#日本#大谷翔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6

0.1177

0.2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