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詹詠然溫網混雙告捷挺進16強 晚間再戰女雙4強


發佈時間:2021/07/07 1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7 10:45
詹詠然與詹皓晴搭檔參加溫網女雙賽。(圖/翻攝自詹詠然臉書)
詹詠然與詹皓晴搭檔參加溫網女雙賽。(圖/翻攝自詹詠然臉書)

儘管賽程因雨一再順延,台灣網球雙打好手詹詠然與克羅埃西亞搭檔多迪格所幸不受影響,今天凌晨在溫網混雙次輪,以7比6(7比5)、6比4擊敗對手,晉級16強,朝衛冕之路邁進。

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在英國倫敦舉行,詹詠然這次除了與妹妹搭檔參加女雙賽事外,也與克羅埃西亞搭檔多迪格(Ivan Dodig)攜手出征混雙項目,而「台克組合」曾在2019年溫網奪冠,去年溫網取消,這次將力拚連霸。

 

詹詠然與多迪格這次為大會第6種子,首輪輪空,次輪對手為巴基斯坦好手古瑞希(Aisam-Ul-Haq Qureshi)與烏克蘭的琪涵諾克(Nadiia Kichenok),但賽事數度受雨勢影響延後。

「台克組合」今天凌晨上陣,歷經前段互破,雙方首盤激戰至搶七,「台克組合」以7比6(7比5)先下一城。

「台克組合」次盤盤中率先突圍,靠著攻破對手發球局、以3比2領先,儘管後段一度錯過3個賽末點,最終仍以6比4順利拿下比賽勝利,16強賽將遭遇到澳洲選手皮爾斯(John Peers)與中國選手張帥。
 

詹詠然混雙賽事告捷,晚間將與詹皓晴在女雙賽事合體,而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與比利時女將梅丹斯(Elise Mertens)同樣將在女雙8強賽上陣,兩組人馬將分頭爭奪4強門票。(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溫網#詹詠然#混雙#網球#16強#詹皓晴#女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821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