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詹家姊妹克服賽末點逆轉勝 伊斯特本網賽進4強


發佈時間:2021/06/25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5 13:18
(圖/翻攝自詹詠然臉書)
(圖/翻攝自詹詠然臉書)

決勝盤頂住壓力成功化解對方賽末點,絕境中逆勢拉出4比1攻勢翻盤,詹詠然與詹皓晴今天在伊斯特本網賽演出逆轉秀,以2比1擊敗美國與拉脫維亞組合,挺進4強。

台灣網球雙打姊妹花詹詠然與詹皓晴,在草地賽的伊斯特本網賽合拍出擊,也為接下來的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熱身備戰。

 

詹家姊妹今天在8強賽遭遇美國的高夫(CoriGauff)、拉脫維亞名將奧斯塔朋科(Jelena Ostapenko)「歐美聯軍」,姊妹在首盤先失劣勢下急起直追,且在決勝盤對方率先「聽牌」優勢下後來居上,以5比7、6比3、12比10拍落對手,拿下4強入場券。

詹家姊妹下一輪對手,同樣是由美國的馬莉卡(Nicole Melichar)和荷蘭舒由絲(Demi Schuurs)聯手的「歐美聯軍」。

而同步進行中的溫布頓網球錦標賽會外賽最終回,昨天深夜也告一段落,台灣好手莊吉生在最後一戰,以1比3不敵世界排名133的法國好手巴雷爾(Gregoire Barrere),未能再度叩關溫網會內。
 

目前世界排名163的莊吉生,生涯曾在2018年靠著「幸運輸家」補進溫網會內,今年是他第5度挑戰溫網會外賽,並成功連闖2關,可惜最後仍未如願摘下會內賽門票。(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詹詠然#詹皓晴#4強#網球#女雙#伊斯特本網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54

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