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界球后戴資穎三度叩關奧運 盼能一舉奪牌


發佈時間:2021/06/25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5 12:09
圖為世界球后戴資穎 2021 年 1 月 31 日在世界羽球巡迴賽年終賽決賽激戰3局擊敗前西班牙球后馬琳。(圖/中央社資料照)
圖為世界球后戴資穎 2021 年 1 月 31 日在世界羽球巡迴賽年終賽決賽激戰3局擊敗前西班牙球后馬琳。(圖/中央社資料照)

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被看好有機會能稱霸奧運,也是台灣備受期待的奪牌希望,但過去兩次在奧運皆沒有奪牌,本次希望能突破困境。

戴資穎近幾年幾乎穩居世界羽球排名前3名,但生涯在奧運仍無法建功立業,始終是她心中最大遺憾,她表示,「倫敦奧運的時候年紀太小,缺乏經驗;里約奧運的時候則是心理壓力太大。」

 

談到里約奧運,小戴有感而發,「當時身體有些傷勢,加上壓力很大,最後表現不理想,奧運就是如此,如果沒有拿出最好狀態,要站上頒獎台就非常困難。」里約奧運時,她還因為球鞋問題鬧得滿城風雨。

這一、兩年全球受到疫情影響,選手能出國比賽的機會變少,變數也增加,小戴認為,「有許多比賽取消或延期,必須用自己的步調去調整,內心其實蠻煎熬的,因為少了一個明確的目標,訓練的動力也會下降。」

戴資穎說,距離上次奧運已經隔了五年,經驗和技術都更上層樓,也更懂得保護自己,保持身體健康才是最大的本錢。(麗台運動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台灣#奧運#運動#健康#延期#戴資穎#東奧#羽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9

0.1032

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