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運棒球5搶1名單9成有意願 旅美球員待球團放行


發佈時間:2021/05/28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8 13:59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奧運棒球5搶1最終資格賽昨天選出36人大名單、陸續詢問球員意願,據了解,名單內9成球員都有意願參賽,當中旅美資歷球員幾乎有意願,但要等待與球團溝通後才能確定是否放行。

東京奧運棒球5搶1最終資格賽預計6月22日在墨西哥開打,中職放棄組隊參賽、由棒協接手組訓,總教練為安永鮮物成棒隊總教練吳思賢,昨天召開選訓會議選出36人大名單,名單選出後陸續詢問球員意願、這兩天會確定最後名單。

 

棒協表示,此次36人大名單中沒有中職列管球員,以業餘球隊為主體,另有7名具旅美資歷球員,因為國內外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持續,理事長辜仲諒也強調,一定會尊重球員個人參賽意願、不會強制徵召。

據了解,目前36人大名單中有將近9成的球員回覆有意願參賽,其中具旅美資歷球員幾乎都有意願,但有約在身的旅美球員,還需要與球團溝通後,才能確定是否放行參賽。

待名單確認後,會造冊報請體育署安排施打疫苗,預計安排施打疫苗時間為31日。但棒協也表示,目前僅是先組隊,會密切注意國內外疫情狀況、墨西哥主辦方的相關防疫規劃與措施,確定防疫計畫完善、才會同意出賽。(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奧運#5搶1#旅美#疫情#東京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837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