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熱火擊敗塞爾蒂克 6年內4度闖進季後賽


發佈時間:2021/05/12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2 13:45
NBA熱火赫洛攻下24分。(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NBA熱火赫洛攻下24分。(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職籃NBA邁阿密熱火的赫洛(Tyler Herro)今天從板凳殺出攻下24分,率隊129比121擊敗波士頓塞爾蒂克,確定6年內第4度闖進季後賽。

熱火今天贏球後戰績來到38勝31敗,領先塞爾蒂克3場勝差,例行賽排名確定落在東區前6,因此季後賽門票肯定得手;塞爾蒂克目前排在東區第7,得先打附加賽爭取季後賽席次。

 

熱火戰績與目前東區第5的亞特蘭大老鷹相同,但由於兩隊交手紀錄熱火居下風,因此排名落在老鷹之後。

赫洛此役包括三分球7投4中在內,15次出手命中10球,攻下全隊最高24分,並抓下11個籃板,送出3次助攻,還有1個抄截。

熱火先發的阿德巴約(Bam Adebayo)、羅賓遜(Duncan Robinson)雙雙斬獲22分;能恩(Kendrick Nunn)、德拉吉奇(Goran Dragic)分別拿下18分、17分;巴特勒(Jimmy Butler)今天在和對手爭球時被戳到眼睛,在快打完半場時提前退場,他此役有13分進帳。
 

塞爾蒂克得分集中在華克(Kemba Walker)、塔特姆(Jayson Tatum)身上,兩人分別攻下36分、33分,36分是華克本季得分的新高。福尼耶(Evan Fournier)、史瑪特(Marcus Smart)則是分別獲得20分、10分。

塞爾蒂克10日宣布,陣中明星球員布朗(Jaylen Brown)因為左手腕韌帶撕裂本季報銷。(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NBA#老鷹#塞爾蒂克#赫洛#季後賽#職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4

0.0693

0.1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