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若熙先發4局飆火球 味全對戰悍將3連勝


發佈時間:2021/04/22 0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2 09:29
味全龍先發投手徐若熙。(圖/中央社)
味全龍先發投手徐若熙。(圖/中央社)

中職昨天在新莊球場的賽事,味全龍先發投手徐若熙繳出4局無失分好投,飆7次三振,最快球速154公里。他表示,整體狀況還不錯,但不滿意自己第3局的表現,一度投到有點生氣。

2局上蔣少宏、郭天信、朱祥麟接連敲出安打,攻下2分;5局下悍將的葉竹軒敲二壘安打,利用推進、李宗賢的高飛犧牲打追回1分;9局下龍隊終結者田澤純一因為2支安打、1次保送,一度面臨滿壘危機,不過最後高國輝吞下單場第4次三振,龍隊以2比1險勝富邦悍將,取得對戰3連勝。

 

徐若熙在第3局因為保送及李宗賢、張進德的安打形成滿壘,不過連續對高國輝、林益全飆出三振化解。總計徐若熙用73球為生涯最多,投4局被敲3支安打,投1次保送,飆出7次三振,沒有失分,無關勝敗,獲選為單場MVP。

賽後總教練葉君璋表示,徐若熙的狀況不錯,到第4局還有154公里的球速。徐若熙也說:「狀況還不錯,直球的球速也都有出來。」徐若熙第3局被李宗賢擊出的強襲球打到左膝,徐若熙表示,目前還沒有什麼感覺,要再觀察。

徐若熙獲選為單場MVP。(圖/中央社)

 
談到第3局遇到滿壘危機,導致單局用了30球,徐若熙指出,「太想要讓打者出局,好球偏差得比較多,投到自己有點生氣。」最後成功化解危機怒吼,他表示,是因為那局對自己投球比較不滿。這場用了生涯新高的73球,徐若熙認為用球數太多,「不然我覺得可以投到第5局。」

徐若熙這場面對悍將強打高國輝、林益全各投出2次三振,尤其第3局更是關鍵,他表示,當下變化球主要拿來搶好球數,2好球之後的直球會比較用力投,「因為他們對投手來講很有威脅性,所以會用盡全力去跟他們對決」。(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徐若熙#中職#先發#味全龍#富邦悍將#MV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815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