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育成再添二壘安打 春訓長打表現全隊第一


發佈時間:2021/03/28 0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8 09:56
張育成今(28)日替補上場急出好成績,為主力球員名列第一。(圖/中央社)
張育成今(28)日替補上場急出好成績,為主力球員名列第一。(圖/中央社)

昨天總教練才稱讚他是全隊數一數二傑出打者,張育成今天替補上場2打數2安打,包括1支二壘安打,春訓打擊率回升到3成14,長打率0.771在主力球員裡名列第一。

昨天得到好消息,確定開季從大聯盟出發,25歲的台灣好手張育成今天在倒數第4場熱身賽,客場出戰道奇隊,以替補三壘手上場,2次打擊分別是一壘安打、二壘安打。

 

儘管春訓成績僅供參考,不列入正式紀錄,但對大聯盟資歷只有2年、還沒站穩先發的張育成來說,每一次表現機會都很重要。特別是他去年9月剛當爸爸,旅美8年首次以新手爸爸的身分開始春訓。

他之前接受中央社專訪時說,本季目標是「打出自己的成績,讓大家知道我從台灣來」。

在亞利桑那州一個多月的春訓,張育成展示季前修正過的揮棒軌跡,改善「倒棒」問題後,16場比賽敲出11支安打,其中4支全壘打並列隊上最多,另有2支二壘安打、1支三壘安打。長打對比一壘安打的比例是7比4。
 

他的長打率0.771和攻擊指數1.123都在固定出賽的球員中名列前茅。

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總教練法蘭科納(TerryFrancona)以「危險」評論張育成站上打擊區時帶給對手的威脅性。

法蘭科納說:「他一直以來都很努力。我只知道,每次看到他站上打擊區,我都覺得他很危險。這是好感覺。他移到一壘守得很好,給我們多一個調度的選擇,他內野每個位子都可以守。」

越接近開季,張育成手感越燙,先前歷經8打數沒安打之後,近3場比賽5打數5安打,其中2支二壘安打,累計打擊率回升到3成14。(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棒球#安打#打擊率#投手#球賽#聯盟#張育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2

0.1143

0.2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