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育成MLB首見安打! 轟單場雙響砲一鳴驚人


發佈時間:2021/03/05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5 20:50

旅美棒球好手張育成,去年9月升格當爸,他也以新手爸爸身分投入春訓,今天熱身賽對上釀酒人,不只首安出爐,還轟出單場雙響炮,在他貢獻下,印地安人隊以5比1奪勝。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灣棒球好手張育成以新手爸爸身分參加春訓熱身賽,儘管前2場比賽沒敲安,但今天表現令人驚豔。

球賽主播:「這球飛向左外野,張育成替印地安人打回球隊的頭2分。」

第2局上場張育成首打席就在無人出局一壘有人時,從EricLauer手中轟出左外野2分砲,,4局上釀酒人換投,張育成第二打席再開轟,擊出中外野陽春砲。

 
球賽主播:「全壘打牆前到牆後去了,張育成又做到了。」

張育成敲單場雙響砲包辦3分打點,帶領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以5比1擊敗密爾瓦基釀酒人,另外在熱身賽表現亮眼的,還有日籍投手前田健太。

雙城對戰光芒,前田健太先發,因為觸身球以及隊友連環失誤,造成滿壘危機,不過2局上前田健太回穩。

球賽主播:「關鍵球。」

前田健太,最後在3上3下結束投球,主投2局無失分送出3次三振。

雙城隊日籍投手前田健太:「有幾個不錯的投球,還有一些我仍然可以努力,整體來說,我認為一切順利,但這只是春訓首場比賽。」

而同樣一場比賽也是旅美球員林子偉連2天先發上陣,3局下首度站上打擊區,敲出二壘安打,但很可惜無力回天,最後雙城以2:5敗給光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張育成#MLB#安打#春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868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