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詹姆斯受傷缺陣 湖人不敵76人苦吞4連敗


發佈時間:2021/03/26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6 17:3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今天主場101比109不敵東區龍頭費城76人,自從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受傷缺陣後,湖人至今已4連敗,戰績已掉到西區第4。

法新社報導,76人的「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和葛林(Danny Green)賽前拿到上賽季為湖人效力奪冠的冠軍戒指。

 

但霍華德重返湖人主場的亮相時間卻很短,因為他在第一節結束時與湖人中鋒哈洛(Montrezl Harrell)發生衝突遭驅逐出場。

76人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對兩人之間發生的推擠衝突表示:「簡直是小丑,兩個人都很誇張。」

同樣是面對老東家,葛林攻下全場最高28分,帶領76人擊敗湖人。76人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因為左膝骨頭挫傷缺席。
 

庫茲馬(Kyle Kuzma)貢獻湖人全隊最高的25分;施洛德(Dennis Schroder)和哈洛分別拿下20分,但衛冕軍似乎還沒找到陣中兩大球星都不在時的贏球法。

詹姆斯右腳踝扭傷,而明星大前鋒戴維斯(Anthony Davis)右小腿拉傷;按湖人教頭伏格爾(Frank Vogel)說法,戴維斯還要好一段時間才能重回球場。(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NBA#湖人#76人#詹姆斯#庫茲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6

0.0728

0.2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