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田中將大揮別洋基 感謝球迷7年熱情相挺


發佈時間:2021/01/29 1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9 10:38
日籍投手田中將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籍投手田中將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籍投手田中將大今天證實將鳳還巢,重返日職樂天金鷲隊懷抱。他在社群媒體推特發文,感謝紐約洋基球迷過去7季熱情相挺,洋基球團也發文感謝田中付出的一切。

32歲的田中將大與洋基7年約滿後動向備受關注。據日媒報導,綽號「神之子」的他決定揮別美國職棒大聯盟,與日職老東家樂天簽下2年合約,再度披上18號戰袍。

 

田中將大美東時間28日在推特(Twitter)發文,宣告決定今年賽季返回日本效力樂天金鷲。

他向飽受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折騰的洋基球迷問好,感謝球迷過去7季熱愛與支持,「有機會以紐約洋基球員身分出賽,在滿場熱情球迷面前獻技,我感到十分幸運」。

田中將大寫道:「我倍感榮幸!非常感謝你們!」
 

田中將大曾效力樂天7季,累計99勝35敗、防禦率2.29,並在2013年投出單季24勝0敗、防禦率1.27的神話級成績。2014年1月,聲勢如日中天的他與洋基簽下7年1.55億美元肥約,挑戰大聯盟殿堂。

他在大聯盟未能大殺四方,效力洋基7季累計78勝46敗、防禦率3.74。但在去年因疫情縮水的賽季前,他連6季至少都拿下11勝,是洋基先發輪值中最可靠的戰將之一,季後賽表現尤其神勇。

洋基球團在田中將大宣布重返日職後發推文「謝謝你付出的一切」,並附上愛心表情符號。

洋基新賽季致力將團隊薪資壓在2.1億美元豪華稅門檻以下,近期簽下兩度獲美國聯盟賽揚獎的克魯柏(Corey Kluber),並從匹茲堡海盜隊換來飽受傷病困擾的右投泰昂(Jameson Taillon),田中將大離隊幾成定局。(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田中將大#日職#洋基#樂天#大聯盟#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9

0.0805

0.2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