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打點登英雄訪問 吳念庭:盼能替台灣帶正面消息


發佈時間:2021/04/03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3 19:56
日職好手吳念庭在比賽中表現亮眼。(圖/翻攝自吳念庭臉書)
日職好手吳念庭在比賽中表現亮眼。(圖/翻攝自吳念庭臉書)

日職西武獅台灣好手吳念庭今天先發繳出好表現,演出3安猛打賞、包辦5分打點,幫助西武7比4獲勝,賽後他接受英雄訪問,提到台灣發生台鐵太魯閣號事件,盼為國家帶來正面消息。

西武今天作客福岡巨蛋,吳念庭今天先發打第6棒,擔任一壘手。1局上西武在滿壘時,外崎修汰遭到觸身球擠回1分,接著吳念庭再敲出中間方向安打,帶有2分打點;3局上二、三壘有人時,選到保送形成滿壘,接著木村文紀擊出高飛犧牲打,攻下1分。

 

5局上二壘有人時,吳念庭敲出安打再送回1分;7局上二、三壘有人時,吳念庭再度有打擊機會,敲出二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9局上擊出游擊方向飛球被接殺。最後西武獅以7比4擊敗軟銀隊,取得4連勝、5連不敗(中間有1場和局),其中3場比賽吳念庭都建功。

總計吳念庭4打數敲出3支安打,包辦5分打點,自3月31日升一軍敲出生涯首轟後,連3場都有打點表現,目前打擊率高達5成。西武攻下的7分中,吳念庭就貢獻5分,因此賽後站上英雄訪問,他談到最近的好表現時表示,「職棒成績有好有壞,希望把這個表現延續下去,能夠達到教練團的要求,做出好的貢獻」。

除了自己的好表現,主持人問到有沒有想對球迷說什麼,吳念庭感性地主動提到,「我的故鄉台灣昨天發生火車(台鐵太魯閣號)出軌的嚴重事故,目前處於比較負面的情況,如果自己能為國家帶來正面的消息,就太好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吳念庭#日職#棒球#訪問#安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5

0.2288

0.3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