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職球季結束返台 陳偉殷:隔離3次度日如年


發佈時間:2020/12/11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1 18:26
旅日棒球好手陳偉殷。(圖/中央社)
旅日棒球好手陳偉殷。(圖/中央社)

旅日好手陳偉殷今天舉行媒體見面會,本季從美國回台灣再到日本,一共進行了3次居家檢疫,還曾在一個月內做4次PCR檢測,他說:「台灣防疫是全世界最好的,很謝謝醫護人員。」

陳偉殷年初本來在美職水手隊,但春訓到一半美國疫情爆發,跟家人討論後決定回到台灣訓練。陳偉殷指出,當時台灣疫情控制得很好,「台灣防疫是全世界最好的,在國外聽到這些事情覺得滿感動的,醫療醫護都很有保障,就會比較放心回來,也很謝謝台灣醫護人員。」

 

從美國回台灣、台灣到日本、球季結束再回到台灣,陳偉殷一年內居家檢疫了3次,加起來共42天。陳偉殷表示,前2次隔離比較痛苦,尤其那時是在球季間,必須持續練習、保持在身體有動的狀態,「想盡辦法在那個空間裡丟球、肌力維持。」

陳偉殷笑說:「有度日如年的感覺,但這次回來已經有前面2次經驗了,所以比較能夠釋懷。」且這次隔離球季已經結束,雖然陳偉殷每天還是會花1、2個小時做小肌肉訓練,但其餘時間就可以看電視消磨時間。

陳偉殷在10月初報到時羅德隊爆發13人群聚感染,他笑說,當時一個月內就做了4、5次核酸檢測(PCR),「也很慶幸自己能安然度過,希望大家能平平安安的,尤其選手是用身體下去打拚,期許明年疫情能好轉,大家可以放心在外吃飯、到球場看比賽。」(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陳偉殷#疫情#日職#防疫#球季#計畫#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4

0.0936

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