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踢進關鍵歷史一球 前「國腳」陳毅維宣布新身分


發佈時間:2020/12/08 2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8 22:38
前中華隊國腳陳毅維決定高掛球鞋,強調改以其他方式推廣足球。(圖/中央社)
前中華隊國腳陳毅維決定高掛球鞋,強調改以其他方式推廣足球。(圖/中央社)

前中華隊國腳陳毅維11月底決定高掛球鞋,他今天強調,不會離開足球圈,而是以其他方式推廣足球,對於接任BE HEROES足球菁英學院總教練,他坦言有點意外。

今年33歲的陳毅維,過去多次披上中華隊戰袍,曾在去年「2022卡達世界盃資格賽」第2輪迎戰澳洲,以頭槌攻破對手大門,攻下中華隊唯一1分。

 

效力台電男足的陳毅維,今年11月底決定卸下球員身分後,他坦言,包括中華男足隊長陳柏良在內,許多朋友得知後都很震驚,認為他太早退休。

陳毅維先前腳受傷時,曾心想若能再以先發身分在台電、中華隊上陣,之後將就此退休,可惜今年爆發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國際賽停擺,僅完成重回台電先發的心願。

「我看一看自己也不年輕了。」 陳毅維決定在完成一個階段目標後,就往下一個目標走。
 

陳毅維這次接任BE HEROES足球菁英學院兵符,從昔日助教到成為總教練,擔任決策者,他坦言有點意外,還有很多地方須學習。

不過,即使不當球員,陳毅維仍心繫足球,他強調,將換個方式在足球圈推廣足球,也希望能趁這個機會來嘗試其他運動。(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陳毅維#中華隊#足球#推廣#運動#總教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687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