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富邦U18棒球賽13日開打 新北藍拚3連霸


發佈時間:2020/12/08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8 15:56
2020年第3屆新北富邦國際城市U18棒球邀請賽將於13日開打。(圖/中央社)
2020年第3屆新北富邦國際城市U18棒球邀請賽將於13日開打。(圖/中央社)

2020年第3屆新北富邦國際城市U18棒球邀請賽將於13日開打,以穀保家商組成的新北藍隊由王牌投手林昱珉帶頭喊話「3連霸」,旅日球員陳冠宇則提醒學弟們不要害怕失敗。

今年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新北富邦國際城市U18棒球邀請賽沒能有外隊參賽,此次總計16支球隊,地主新北市分藍、白兩隊參賽,新北藍隊是穀保家商,新北白隊則由鶯歌工商、秀峰、崇義高中組成聯隊,比賽在新莊、三重棒球場兩地開打,冠軍預計19日出爐。

 

新北藍隊前兩屆比賽都拿下冠軍,今天開賽記者會上,王牌左投林昱珉喊話目標3連霸,此次比賽有電視轉播,林昱珉表示平常心、不會有太多其他想法;去年冠軍戰輸球的新竹市隊則喊話要擊敗穀保(新北藍)。

穀保家商畢業校友、旅日羅德隊左投陳冠宇今天出席記者會,陳冠宇笑說返台結束隔離後,為了參加記者會特別去剪頭髮、整理儀容。他感謝三級棒球一路以來遇過的所有教練,特別感謝穀保家商青棒隊推手蔡明堂,「謝謝蔡董大力支持我,讓我從高一開始就一直有出賽機會,到高三才能被球探看到、有旅外機會。」

陳冠宇勉勵參賽的球員,只要上場就要相信自己是最強的,想辦法拿出好表現,不要辜負教練團的期待,也希望學弟們不要害怕失敗,一個失投球、一個失誤不代表結束,比賽要到最後一刻才知道,棒球和人生的路很長,即使失敗也可以從中學到教訓、化為成長的養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富邦#棒球#邀請賽#U18#比賽#穀保家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9

0.0793

0.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