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悍將教練團調整 延攬鍾承祐任二軍打擊教練


發佈時間:2020/12/15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5 17:49
原樂天桃猿隊二軍外野教練鍾承祐任二軍打擊教練。(圖/中央社)
原樂天桃猿隊二軍外野教練鍾承祐任二軍打擊教練。(圖/中央社)

中職富邦悍將隊今天公布教練團調整,延攬原樂天桃猿隊二軍外野教練鍾承祐任二軍打擊教練,前洋投布魯斯任二軍外籍投手教練,盼建立更完善的農場訓練系統,培養更多一軍戰力。

鍾承祐2019年季後結束球員生涯後,任桃猿隊二軍外野教練,先前就傳出悍將隊有意延攬,鍾承祐昨天確定離隊、新球季改任悍將隊二軍打擊教練;悍將領隊蔡承儒表示,鍾承祐球員時期是跑打守「三拍子」好手,曾寫下中職最年輕完全打擊紀錄,打擊實力無庸置疑。

 

蔡承儒也提到,鍾承祐轉任教練後幫助桃猿隊不少球員成長,是很適合擔任教練的人選,悍將延攬他入教練團,希望他能將個人打擊觀念和經驗分享給二軍球員,幫助更多年輕球員。

布魯斯(Bruce Billings)曾效力統一獅、悍將隊,2018年卸下球員身分返美加入美職費城人隊小聯盟體系擔任投手養成教練,今年正式回歸悍將隊,將擔任二軍外籍投手教練,與蔡明晋一起訓練年輕投手。

蔡承儒表示,布魯斯過往在球員時期就樂於和年輕球員分享經驗,對於各類型的投手有不同的建議,即使語言不通,也會用製圖的方式幫助年輕球員了解吸收,並且經常鼓勵隊友,是一名想法很正向的球員。(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鍾承祐#中職#棒球#教練#訓練#球員#悍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0822

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