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思齊與兄弟簽3年合約 兼任助理教練有想法


發佈時間:2020/12/10 21: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0 21:18
周思齊與中信兄弟簽下3年約並兼任助理教練。(圖/中央社)
周思齊與中信兄弟簽下3年約並兼任助理教練。(圖/中央社)

中職中信兄弟今天宣布與周思齊簽下3年合約,月薪65萬元,並兼任助理教練。周思齊的經紀人陳德倫說,與球團談約過程非常順利,兼任教練一開始就有想法,兄弟球團也樂觀其成。

39歲的周思齊今年季後宣告成為自由球員,為生涯第2次申請,不過申請時就表達想要續留兄弟的意願。周思齊今天確定與兄弟談妥合約,簽3年、月薪65萬元,且球隊看中周思齊的領袖氣質與自律態度,將賦予「兼任助理教練」一職,在各個面向協助年輕球員訓練,共同成長。

 

周思齊從宣告成為自由球員到正式談妥合約,陳德倫表示:「一直以來跟球隊這邊方向都滿一致、滿順利的,謝謝球隊很看重思齊,未來還能擔任助理教練職務,很感謝球隊的肯定,也會藉由接下來的表現來回饋球隊。」

周思齊近幾年都在場上帶領著「小象」,穩定軍心,將兼任助理教練。陳德倫說:「思齊一開始就有這樣的想法,雙方談約過程中(對這個)也都滿一致的,球隊樂觀其成。」未來多一個身分帶領學弟,「這只是一個起頭,未來怎麼做還是要跟教練團、總教練(林威助)溝通」。

周思齊自2009年加入兄弟,明年將要邁入第13年,今年錯失總冠軍後,周思齊曾表示:「希望明年還有機會可以帶領這些小老弟,更督促他們,尤其是訓練這塊的確是很不足,要花很多時間。」(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中職#周思齊#兄弟#簽約#助理教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0839

0.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