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啤土洋聯手 開幕戰輕取裕隆拔頭籌


發佈時間:2020/12/05 2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5 21:47
台啤主控蔣淯安今天首戰維持高檔效率。(圖/中央社)
台啤主控蔣淯安今天首戰維持高檔效率。(圖/中央社)
SBL衛冕軍台灣啤酒今天展現連霸氣勢,靠著洋將米勒攻下最高的23分,本土MVP蔣淯安也有20分進帳,靠著土洋聯手終場82比69擊敗裕隆納智捷,在開幕戰拔得頭籌。

第18季SBL超級籃球聯賽今天在新莊體育館盛大開打,晚間壓軸好戲重演上季冠軍賽戲碼,由台啤出戰裕隆,不料台啤上半場打完就已取得22分領先優勢,終場則淨勝對手13分。
 

台啤主控蔣淯安過去兩季是年度MVP得主,今天首戰維持高檔效率,出賽不到25分鐘累計13投8中,包括三分球4投3中,拿下20分、4抄截、2籃板與1助攻。

賽後蔣淯安被問到,是否要挑戰繼元年至3年「少俠」田壘後,首個年度MVP三連霸的球員,蔣淯安笑說:「賽季還有39場。」不過他也承認,會朝著這個方向去努力。

台啤總教練周俊三對子弟兵首役的表現感到滿意,他特別提及球員在執行防守策略很到位,也靠著攻守轉換確實拿到分數,在陣地戰時也打得很有耐心,幾乎沒有不合理的出手。
 

裕隆本土王牌射手「男模」呂政儒與周柏臣都因傷缺陣,球隊戰力也受影響,加上今天發生18次團隊失誤,且讓台啤單場演出14次抄截,教練邱大宗直言:「面對台啤這麼強的球隊,發生這麼多次失誤不要想贏球。」

邱大宗強調,「今天的先發編制有問題,這是我的問題,但球員想贏又怕輸的心態,必須即時改正」。(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SBL#台啤#衛冕軍#開幕戰#贏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0776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