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達賴來台影響聽奧 大陸隊開幕缺席


發佈時間:2009/08/31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陸隊會用什麼方式參與聽奧開幕式呢?今天聽奧主辦單位表示,他們3天前才知道大陸選手因為班機的時間,確定趕不上開幕式,但是大陸藝文團體會在開幕式上表演千手觀音,表達善意支持;至於是不是因為達賴來台而有這樣的轉變,主辦單位低調表示,不能肯定。

被讚譽為意境肅穆、超凡脫俗的千手觀音,這樣出神入化的表演,2009聽奧開幕式,要風華再現。聽奧籌委會總執行長盛治仁:「千手觀音他今天就會抵達台灣了,大陸方面希望,對於這個聽奧的開幕式,表達善意的一種作法,也是表示說他們在開幕典禮上不缺席的一種作法。」

儘管大陸隊技巧性迴避,因為班機時間確定趕不上開幕式,但是來自大陸的千手觀音團在開幕式表演,也表達了對聽奧善意的支持。

只是在聽奧舉辦前,綠營邀請達賴喇嘛來台,讓聽奧主辦單位格外小心翼翼。盛治仁:「我其實滿佩服陳菊市長的一些思慮,他們高雄世運前,她也會想到說要去大陸做說明,把兩岸關係弄得比較和緩,可是她也會記得在聽障奧運之前,把達賴喇嘛邀來。」

話說得很酸,畢竟陳菊親自前往大陸宣傳世運,換來成功落幕,如今聽奧卻因為陳菊邀請達賴來台而增添變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聽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355

0.1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