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道奇投手合力壓制教士 奪分區系列賽首勝


發佈時間:2020/10/07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7 14:3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國聯分區系列賽今天開打,道奇隊投手群畢勒、梅伊、龔薩雷茲、崔南、揚森聯手僅讓教士隊得1分,加上6局下關鍵大局,道奇以5比1擊敗教士,奪下系列賽首勝。

教士隊4局上二壘有人時,諾拉(Austin Nola)敲出1打點安打,先馳得點;不過5局下道奇隊選到2次保送後,貝林格(Cody Bellinger)擊出的球造成二壘手失誤,攻下1分追平。

 

道奇6局下攻下大局,先靠保送上壘,貝茲(Mookie Betts)敲二壘安打形成二、三壘有人,席格(Corey Seager)擊出高飛犧牲打,超前比分。

接著特納(Justin Turner)敲安打送回1分,曼西(Max Muncy)再敲二壘安打,對方送出故意四壞形成滿壘,貝林格敲1打點安打,道奇再利用暴投跑回1分。終場道奇就以5比1擊敗教士,在5戰3勝制的分區系列賽中,奪下首勝。

道奇由畢勒(Walker Buehler)先發,投4局被敲2支安打,出現4次保送,飆出8次三振,失1分;接著梅伊(Dustin May)中繼2局完全沒被敲安打,送出3次三振,無失分;之後龔薩雷茲(Victor Gonzalez)、崔南(Blake Treinen)、揚森(Kenley Jansen)都沒失分,聯手封鎖教士隊打線。
 

教士隊今天派出在交易大限前從印地安人隊換來的強投克萊芬哲(Mike Clevinger),他因手肘傷勢沒有在外卡賽登板,此戰投到第2局無人出局時就出現不適退場,僅用24球投1局,沒有被敲安打,但出現3次保送,無失分,讓教士消耗9名投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大聯盟#道奇#教士#投手#系列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0785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