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哈登關鍵火鍋 火箭第7戰險勝雷霆晉級次輪


發佈時間:2020/09/03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3 14:1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休士頓火箭隊今天靠王牌球員哈登在第4節最後4.8秒,成功封蓋奧克拉荷馬雷霆隊球員多特3分球,加上科溫頓關鍵2罰中1,助火箭104比102險勝雷霆,系列賽以4比3晉級第2輪。

美國職業籃球聯盟(NBA)季後賽西部首輪,火箭與雷霆上演系列賽第7戰生死戰,哈登(James Harden)手感雖冷冰冰,所幸隊友發威,加上最後送上一記價值連城火鍋,助球隊連4年闖過季後賽首輪,接下來將迎戰西部頭號種子洛杉磯湖人隊。
 

哈登全場累計15投中4,包括3分球9投僅1中,靠9罰8中,拿下17分、9助攻,但致勝關鍵是第4節致命阻攻。

雷霆在第4節比賽結束前25.9秒僅落後1分,並握有進攻球權,決定交由這場狀況最佳的多特(LuguentzDort)最後4.8秒3分線外出手。

跟防的「大鬍子」哈登起跳後成功賞給對手一記麻辣鍋,雖然多特抓下進攻籃板,但逼近邊線,急忙把球砸向哈登腳部,意圖讓哈登觸球出界,但哈登反應過人,直接起跳張開雙腳閃過「攻擊」、讓球彈出界外,助火箭重新取得球權,比賽也提前定調。
 

這場攻下21分的科溫頓(Robert Covington)最後1.4秒兩罰中1,助火箭將領先擴大到2分,之後雷霆後衛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傳球失誤,葬送最後反撲機會。

多特這場3分球12投6中,攻下生涯新高30分;老將保羅(Chris Paul)繳出19分、11籃板與12助攻「大三元」成績單。(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NBA#火箭#雷霆#哈登#季後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1

0.1785

0.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