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羽薔登業餘高球球后平常心 專注打每一場比賽


發佈時間:2020/09/03 1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3 10:45
台灣業餘女將侯羽薔奪業餘高球世界球后。(圖/翻攝自侯家姊妹羽桑羽薔臉書)
台灣業餘女將侯羽薔奪業餘高球世界球后。(圖/翻攝自侯家姊妹羽桑羽薔臉書)

根據最新出爐的高球業餘世界排名,台灣業餘女將侯羽薔登上業餘世界球后寶座,侯羽薔也在臉書粉絲團分享心情,她強調分數和排名只是一個數字和數據,將更專注打好每一場比賽。

即將在9月底迎接20歲生日的侯羽薔,就讀於美國亞利桑那大學,與姊姊侯羽桑,同樣都是高球選手。

 

侯羽薔今年先是在年初日立慈善盃拿下第2,隨後赴美參加颶風邀請賽、亞歷桑那野貓邀請賽,雙雙挺進前3名,回台灣後,8月參加職業賽表現依舊穩定,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以並列第7作收,後續接連征戰綠林慈善盃女子公開賽、貞歡喜未來賽,各拿下第13、10名。

根據最新公布的女子業餘高球世界排名,前10名有2名台將,侯羽薔排名從第2躍升至第1,安禾佑排名維持第10。

在得知登上業餘高球球后寶座後,侯羽薔除了感謝一路走來曾幫助過她的貴人外,她表示,分數和排名只是一個數字和數據,將會更專注投入、打好每一場比賽,做好選手應該做的本分,也會與姊姊繼續努力,期待能打出更好的成績。(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羽薔#業餘#高爾夫球#排名#球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1075

0.2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