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約基奇關鍵2分 金塊險勝爵士挺進季後賽次輪


發佈時間:2020/09/02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2:50
金塊約基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金塊約基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籃(NBA)丹佛金塊隊今天第7戰生死戰一路領先,決勝節險遭逆轉,靠著約基奇關鍵2分球,加上爵士康利錯失三分球絕殺機會,最終金塊以80比78險勝猶他爵士,闖進季後賽次輪。

金塊成為史上第12支球隊,在系列賽1比3落後的情況下,成功大逆轉的隊伍,次輪對手為洛杉磯快艇。

 

金塊、爵士今天進行第7戰,開賽占上風的金塊,次節靠著克萊格(Torrey Craig)、哈里斯(GaryHarris)三分球開啟一波11比2攻勢,上半場結束領先分數拉開至50比36。

爵士的密契爾(Donovan Mitchell)上半場僅得7分,第三節手感回溫,單節進帳13分,帶領球隊反攻,加上戈貝爾(Rudy Gobert)鞏固禁區,反觀金塊第三節僅拿15分,讓爵士趁機將比分追成60比65。

爵士決勝節開節拉出8比0攻勢反超,兩隊展開拉鋸戰,在比賽剩下不到1分鐘時,雙方仍戰成78比78平手,隨後金塊靠著約基奇(Nikola Jokic)在倒數27.8秒投進兩分球,再度要回領先。
 

爵士密契爾在關鍵時刻出現掉球失誤,加上隊友康利(Mike Conley)錯失最後一擊三分球絕殺的機會,金塊最終以80比78帶走勝利。

金塊此役以約基奇拿下30分、14籃板、4助攻,表現最佳,而莫瑞(Jamal Murray)進帳17分,未能延續過去3戰至少40分的紀錄。

爵士密契爾斬獲全隊最多的22分,外加9籃板,但也出現9次失誤,戈貝爾則繳出19分、18籃板的成績。(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NBA#金塊#爵士#約基奇#季後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57

0.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