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女壘抗日失敗 痛失金牌

記者 楊鎮全 / 攝影 莊庭豪 吳忠勳 林義邦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20 2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世運女壘賽,今天晚間由中華隊和日本隊爭奪金牌,中華隊因為一日兩戰,體力似乎受到一些影響,一路苦戰,終場以2比4敗給日本,只獲得世運表演賽的銀牌。雖然中華隊輸球,但卻奮戰到最後一刻,只是沒能在關鍵時刻逆轉,中華隊選手難過的掉下眼淚。

日本隊後援投手不穩定,中華隊硬是擠成滿壘,七局下半中華隊最後反攻,雖然落後2分,但沒人願意放棄。觀眾:「逆轉勝!逆轉勝!」

先前打出2支安打的第四棒江慧娟,最後緊要關頭沒能為球隊建功,也讓中華隊痛失金牌,她難過的流下眼淚。中華女壘球員江慧娟:「還是蠻難過的,沒辦法替球隊…。」記者:「會不會跟一天打2場有關?」江慧娟:「不會啊。」

其實中華隊失誤太多,才會在金牌戰中輸球,不過中華隊可是真的拼到最後一刻。為了闖進冠軍戰,下午中華隊先和強敵南韓交手,靠著優異的打擊,以7比0取得冠軍賽門票,但中華隊一天兩場,分組第一的日本以逸代勞,是不是輸在體力上。

中華女壘教練曾信漳:「消耗是一定有,因為我們之前先打了一場2、3名,然後尋求敗部復活,體力上難免會有耗失。」

雖然中華女壘無緣拿下世運表演賽的金牌,但不放棄的精神,還是稱的上是台灣之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381

0.1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