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職解封首日 在座位可脫口罩、帶外食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書賢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7 2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8 09:00

隨著疫情趨緩,指揮中心宣布6/7大解封,中華職棒也放寬限制,包括球迷在座位上可以不用戴口罩、允許帶外食,現場也能販賣現煮食物,座位改採梅花座,解封後首場比賽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登場,由兄弟主場對上統一獅,比賽一度因為下雨暫停,不過最後中信兄弟逆轉以9:8贏球,拿下象獅對戰3連勝。

圖/TVBS

 
主持人:「3、2、1,請投出,欸,很好,對,爸爸要教一下,很好,來,好球。」

大師兄林智勝帶著兒子、女兒,7日在洲際棒球場當開球嘉賓,大師兄這對龍鳳胎,難得露臉,女兒的運動神經也不輸爸爸。

勁歌熱舞,年紀小不怯場,除了有大師兄親子秀,7日也是中職解封首日,球場大解禁,吸引1715位進場看球。

 
圖/TVBS

球迷:「中信兄弟(強攻強攻)。」

球迷坐在座位上,終於可以不用戴口罩,大聲應援,替球員加油。

球迷:「會跟著球隊應援嘛,然後就是口水會一直飄到口罩上很不舒服,那今天就可以拿下來大聲為球隊加油這樣子,球場聲音感覺到更多人為球隊加油,我覺得這是很不錯的。」

圖/TVBS

不過離開座位走動,還是需要再戴上口罩,另外球迷進場不用另外填寫健康聲明書,採取前後左右相隔1個座位的梅花座,也允許帶外食。

球迷:「那現在的話如果能帶外食的話,其實球迷應該(進場)意願也比較高,因為像我們之前連吃都不能吃,連喝水的話也是口罩(稍微)拿下來。」

這場比賽統一獅對戰中信兄弟,打到4局下6:5,統一獅領先,但天公不作美下起雨,比賽中斷2個多小時,不過最後中信兄弟逆轉勝,8:9在主場獲勝,中職解封日,也讓忍很久的球迷們,回到熱血看球的feel。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解封#中華職棒#健康聲明書#梅花座#逆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878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