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彭曉彤轟生涯新高28分 率台元輕取台電


發佈時間:2020/05/17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7 11:0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元紡織控衛彭曉彤今天火力全開,全場累積12投10中,包括3分球3投俱中,轟下生涯新高的28分,率領球隊在WSBL第3循環賽首役,以82比67輕取台電女籃。

第15季WSBL女子超級籃球聯賽,今天在台北市立體育館進行第3階段賽事,台元今天靠著首節一波29比12攻勢拉開分差,尾盤再用19比11強攻收尾,順利拿下勝利。

 

台元上週出戰台電,當時就靠著彭曉彤在第4節最後的關鍵抄截,驚濤駭浪中拿下勝利。今天她再次扮演「台電殺手」,靠著旺盛火力搶分,台元教頭邱啟益直言,彭曉彤有速度、有外線,身體又耐碰撞,本來就是進攻型球員,而非防守型。

彭曉彤則坦言,自從邱啟益接掌球隊兵符後,就不斷給她信心,也鼓勵她每場要拿30、40分都沒問題,「邱哥(邱啟益)來了之後,給我很大空間,但也給了我很大壓力。」

至於晚間女籃不敗霸主國泰人壽,則靠著團隊均衡火力,全隊12人上場共有11人有得分進帳,其中又以羅蘋的17分最高,陳薇安也挹注14分,終場96比49輕取中華電信,也將本季連勝場次推進至7連勝。(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子#籃球#比賽#國泰#台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0755

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