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好養傷到下季 美媒:NBA復賽杜蘭特也不會上陣


發佈時間:2020/05/11 1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1 10:1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體育電視頻道ESPN記者沃納洛斯基今天報導,因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中斷的NBA賽季即使能夠重啟,籃網球星杜蘭特也不會在本季復出。

美國職籃NBA布魯克林籃網已經下定決心,要讓4度奪下得分王的杜蘭特(Kevin Durant)好好休養到下季,不會冒險讓他的阿基里斯腱再度受傷。

 

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在他的播客(podcast)節目The Woj Pod中說:「杜蘭特不會在今年回到籃網陣中,那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情…籃網不會讓他上陣」。

本月稍早,籃網總經理馬克斯(Sean Marks)表示,如果NBA恢復2019-2020賽季,他不排除讓杜蘭特回到場上。

馬克斯告訴紐西蘭媒體Newshub說:「他比任何人都瞭解他的身體。」
 

NBA賽季因為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危機,自3月11日暫停至今。

31歲的杜蘭特效力金州勇士時,在2019年總冠軍賽第5戰受傷。他當年7月和籃網簽下4年1.64億美元(約新台幣49.41億元)合約。

10次入選參加明星賽的杜蘭特效力奧克拉荷馬雷霆時期,曾於2013-2014年球季奪得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獎,勇士時期也曾兩度摘下總冠軍賽MVP。(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NBA#杜蘭特#籃網#阿基里斯腱#休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610

0.1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