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聯盟555轟傳奇曼尼想回中職 台灣成外媒焦點


發佈時間:2020/04/30 10: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30 10:3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生涯在MLB共揮出555支全壘打的曼尼欲重返中職,消息使外媒爭相報導,讓台灣因此成為國際焦點,但他的經紀人在推文中誤將「中華職棒」寫成「中國職棒」也引發討論。

台灣的中華職棒在不開放球迷進場的情況下,於4月11日舉行「閉門」開幕戰,是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肆虐全球下,全世界第一個,也是目前唯一開打的職棒聯盟。

 

曼尼(Manny Ramirez)告訴The Taiwan Times,本季他想重返(中職)球場,有鑑他2013年球季受歡迎的程度,他的回歸將為聯盟帶來提振。

曼尼想回中職的消息一出,包括體育電視頻道ESPN、雅虎體育、美國國家廣播公司體育台(NBC Sports)、「運動畫刊」(Sports Illustrated)、看台報告(Bleacher Report)、哥倫比亞廣播公司體育網(CBS Sports)等國外媒體都做出報導,讓台灣和中職再成國際焦點。

曼尼的經紀人塞北達(Hector Zepeda)推文表示,曼尼已準備好重回賽場,美中不足的是,塞北達的推文將「中華職棒」(Chinese Professional Baseball League)誤植為「中國職棒」(China Professional Baseball League),而引起另一番討論。
 

5月將滿48歲的曼尼,在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打了19個球季,生涯繳出2574支安打,其中包括555支全壘打,打擊率3成12。

他12次獲選參加明星賽,2004年、2007年球季兩度隨波士頓紅襪拿下世界大賽冠軍,2004年還獲得世界大賽最有價值球員(MVP)獎,另曾9度獲得銀棒獎。

2013年曼尼來台加入中華職棒義大犀牛(現富邦悍將),颳起一陣「曼尼旋風」,當年他打了49場比賽,有8支全壘打、43分打點,打擊率3成52的成績。(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曼尼#中職#大聯盟#全壘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1384

0.2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