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 確定取得東京奧運門票


發佈時間:2020/03/19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9 13:41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世界空手道聯盟(WKF)今天在官網公布,第一批男、女共40人取得東京奧林匹克運動會資格門票名單,女子55公斤量級台灣好手文姿云確定取得參賽門票。

東奧空手道量級縮減合併,依規定,除主辦國日本每量級有1席保留名額,以4月6日公告的奧運積分排名為準,每量級取奧運積分排名前2選手,直接取得奧運參賽門票。

 

WKF在新聞稿中指出,因應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原訂最後一場奧運積分賽取消,積分排名提前出爐。

官網除公布男、女各量級積分排名最高共32名選手,還有主辦國日本各量級參賽名單,合計40名選手,如果未能靠排名取得奧運參賽門票,就只能在法國巴黎舉行的奧運資格賽爭出線機會。

公元2018年雅加達—巨港亞洲運動會寫下2連霸的文姿云,是女子55公斤量級世界排名第2的好手,在奧運積分榜上一直排在安全名單內。
 

WKF公布喜訊後,文姿云在個人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感性寫下:「我做到了!雖然過程困難重重~要朝著夢想的路上真的不是我一個人能完成的。」

文姿云感謝一路上所有幫過她的教育部體育署、國家體育運動訓練中心,也提到就算變化很多,透過大家幫助,讓她能在最好狀態下備戰與參賽。(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文姿云#東奧#空手道#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4

0.0959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