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婞淳低調捐出國光獎金 赴台東聖母醫院「回饋故鄉」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1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1 20:29
我國舉重女將郭婞淳,她在場上傑出的表現被封為是台灣之光。(TVBS資料圖)
我國舉重女將郭婞淳,她在場上傑出的表現被封為是台灣之光。(TVBS資料圖)

我國的「舉重女神」郭婞淳,儘管在體壇上表現亮眼,但私底下卻是個性超隨和,而且不忘幫助弱勢團體。今(1)日台東聖母醫院的陳良娟院長,在個人臉書分享1段發文和照片,她提到郭婞淳在2019年的最後1天,獨自1個人走進公關室,低調地表示「我要捐款!」陳院長除了感謝之外,看到郭婞淳回饋台東的種種舉動,更大讚她是台灣之光。

陳良娟在臉書發文提到,2019年的最後1天,郭婞淳在沒有鎂光燈的情況下,獨自1人默默地走到醫院公關室,低調地表示「我要捐款!」由於她事先並未約定,也沒表明身分,原本想用無名氏的名義捐款,但隨即就被醫院同仁認了出來。

 

郭婞淳除了在舉重場上有亮眼表現外,私下更時常捐款幫助弱勢。(圖/翻攝自陳良娟臉書)

醫院同仁發現「舉重女神」郭婞淳的到來,開心地與她一起合照。陳良娟在臉書提到,郭婞淳說這些年在台東成長,應該盡力回饋故鄉,於是關注長期照顧的服務,更看見台東聖母醫院為弱勢者的堅持。

陳良娟更說,郭婞淳有著無比堅毅和世界級的力量,更有一顆柔軟又有溫度的愛心,她不僅是「AMIS之光」、「台東之光」,更是「台灣之光」。最後她更感謝郭婞淳,願意將自己努力所獲得的國光獎金,無私奉獻給需要的地方,「愛深深,心軟軟,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舉重女神#郭婞淳#台東聖母醫院#陳良娟#院長#台灣之光#捐款#無名氏#台東之光#AMIS之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588

0.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