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邦U18吳皓文後援穩守 新北白預賽2連勝


發佈時間:2019/12/27 15: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7 15:1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新北富邦國際城市U18棒球邀請賽,新北白隊今天與台北市隊交手,兩隊互有往來,新北白隊吳皓文後援2.1局穩守,新北白再抓準對手守備失誤搶分,以7比5拿下預賽2連勝。

2019年新北富邦國際城市U18棒球邀請賽25日開打,預賽分4組舉行,分組前兩名晉級8強,新北白隊與台北市、嘉義市、南京市分在同組。

 

新北白隊今天與台北市隊交手,兩隊6局打完3比3平手,台北市隊7局靠著接連保送、失誤,一口氣跑回2分、超前比數;新北白隊9局追分,靠著失誤、接連2支安打、保送、滾地球,單局追回4分,翻轉戰局。

新北白隊後援投手吳皓文7局2人出局接手後援,投2.1飆出5次三振、無失分,替球隊守住勝利;新北白隊總教練王傳家表示,吳皓文球速中上、但控球很準,是陣中穩定的後援投手,今天登板,前半段表現不錯,最後一局想太多,才稍微有狀況。

今年高三的吳皓文,先前在母隊秀峰高中多以後援為主,今年有較多先發機會,但他表示更喜歡後援,「後援登板壓力比較大,可以刺激自己成長」。
 

吳皓文目前最快球速可以投到140公里,他表示持續做遠投、重訓、爆發力訓練,有感覺球速進步,高三畢業目標希望先去大學磨練,想辦法投出好表現,偶像是日籍球星達比修有。

新北白隊目前預賽2戰全勝,明天預賽最終戰將與南京市隊交手,王傳家表示,現階段算是球員的體能訓練期,這時期的比賽,主要看球員在身體疲勞時,如何面對比賽壓力,以及觀察臨場反應,目標預賽3戰全勝晉級、力拚冠軍。(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U18#吳皓文#棒球#投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750

0.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