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迎戰馬刺 「歐洲金童」唐西奇將歸隊助陣


發佈時間:2019/12/27 09: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7 09:5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ESPN報導,達拉斯獨行俠隊總教練卡萊爾(Rick Carlsile)對當地媒體指出,腳踝扭傷缺席過去4戰的「歐洲金童」唐西奇,將在今天歸隊於主場迎戰聖安東尼奧馬刺隊。

年僅20的獨行俠「救世主」唐西奇(Luka Doncic),本季出賽25場平均攻下29.3分、9.6籃板、8.9助攻,其中場均得分與助攻都在全聯盟高居第3,進入NBA第2年已晉升為例行賽最有價值球員(MVP)候選人行列。

 

在他的帶領下,獨行俠目前以19勝10負的戰績在西區排名第5。

唐西奇本月14日出戰邁阿密熱火時扭傷右腳踝,接下來獨行俠4場比賽2勝2敗,期間唐西奇錯過了16日與當今聯盟戰績最佳的密爾瓦基公鹿隊交手的機會,無緣和上季例行賽MVP「字母哥」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較勁。那場比賽獨行俠以120比116獲勝,斬斷公鹿的18連勝。

唐西奇24日已恢復完整訓練。他在練完球後表示:「我覺得狀況不錯。小心點就是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歐洲金童#唐西奇#獨行俠#馬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580

0.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