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了唐西奇依舊犀利 NBA獨行俠斷公鹿18連勝


發佈時間:2019/12/17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7 13:4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職籃NBA達拉斯獨行俠雖少了唐西奇,今天仍硬生生以120比116終止密爾瓦基公鹿18連勝戰績,也讓「字母哥」安特托昆博全場最高的48分14籃板無用武之地。

NBA年度最佳新秀得主唐西奇(Luka Doncic)14日迎戰邁阿密熱火時,於第一節扭傷右腳踝下場接受治療。獨行俠當天以118比122吞敗,今天再次於唐西奇缺陣情況下迎敵。

 

獨行俠總教練卡萊爾(Rick Carlisle)今天賽前告訴記者:「唐西奇治療反應良好,已經不用柺杖支撐…週三(18日)仍將不會上場迎戰(波士頓塞爾蒂克)。」

獨行俠今天有6人得分破兩位數,其中波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和塞斯.柯瑞(Seth Curry)分別投進全隊最高26分;前鋒芬尼-史密斯(Dorian Finney-Smith)15分8籃板;布朗森(Jalen Brunson)和萊特(Delon Wright)雙雙貢獻13分;克雷貝(Maxi Kleber)從板凳出發也挹注10分。

公鹿方面有4人得分破兩位數,但幾乎全看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一個人表現;全隊得分次高的柯佛(Kyle Korver)進帳不過17分;伊利亞索瓦(Ersan Ilyasova)和希爾(George Hill)分別挹注11分和10分。
 

公鹿原本再兩勝即可追平隊史20連勝紀錄,今天是他們11月8日以100比103不敵猶他爵士以來的第一場敗仗。(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唐西奇#獨行俠#公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692

0.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