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字母哥狂砍35分 領軍公鹿121比119撞翻雷霆


發佈時間:2019/11/11 15: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1 15:1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籃NBA密爾瓦基公鹿今天作客奧克拉荷馬雷霆,公鹿球星安特托昆博狂砍35分,加上中鋒羅培茲末節25.4秒飆進關鍵超前三分球,帶領公鹿終場以121比119贏球。

半場打完以50比56落後的公鹿進入第3節吹起反攻的號角,公鹿布萊索(Eric Bledsoe)、「字母哥」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和羅培茲(BrookLopez)輪流轟炸籃框,反以87比80超前進入第4節。

 

安特托昆博在末節2分4秒時行進間灌籃,也拿下全場最高的35分。

雷霆前鋒賈里納里(Danilo Gallinari)在終場前33秒命中三分球一舉追平比分,雙方戰成114比114平手,也逼得公鹿喊出暫停。

不料雷霆反撲攻勢隨即遭撲滅,公鹿中鋒羅培茲在最後25.4秒回敬三分球,再將比數超前,隊友希爾(George Hill)和布萊索也把握罰球機會。儘管雷霆保羅(Chris Paul)在哨音響起前0.7秒投進三分球,終場仍以119比121敗給公鹿。
 

加上安特托昆博狂拿35分、抓下16籃板,以及布萊索得25分,公鹿共有5人得分達兩位數。

雷霆中鋒亞當斯(Steven Adams)今天因傷缺陣,由諾艾(Nerlens Noel)代替上場,繳出14分、3籃板和6助攻的成績。全隊最高分是施洛德(Dennis Schroder)25分,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挹注22分。(中央社)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字母哥#安特托昆博#公鹿#雷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628

0.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