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相隔18年!亞錦賽中華隊奪冠 5比4擊退日本


發佈時間:2019/10/20 2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0 23:54
圖/翻攝自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粉絲團臉書
圖/翻攝自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粉絲團臉書

第29屆亞洲棒球錦標賽,今天晚上舉行中華隊和日本隊的冠軍戰,並且最後以5比4的分數,擊退日本隊,而這也是台灣睽違18年,奪下亞錦賽的第五冠。

最後一球順利解決打者,中華隊關門成功,球員興奮不已,亞錦賽中華迎日本,將士用命5比4擊敗對手,拿下睽違18年冠軍,這場比賽雙方真的打得很激烈。

 

敲出高飛犧牲打,三壘跑者順利得分,日本一局下發揮基本功,推進再得分先馳得點,地主二局上展開反攻。

敲出深遠安打,本屆表現出色的姜建銘,站上壘包,最後中華隊形成滿壘局面,這時候張進德來建功,大棒一揮清光壘包的三壘安打,幫助中華隊打下三分大局,3比1領先。

但下個半局,中華隊遭遇亂流,投手鄧愷威打了兩支安打,外帶一次保送,日本追回一分。
 

然後三局下又被日本隊狙擊,再掉一分分數被追平,日本隊果然很難纏,四局下又來了。

兩支安打幫助日本隊再下一城,連四局打回分數,中華隊反倒陷入了3比4一分落後,地主打線,在五局上開始發威,今天棒子火燙的打者,又來囉。

壘上有兩名跑者,姜建銘好樣的,這隻車布邊的二壘安打,一口氣打回兩分,也是他個人第三支安打,中華隊5比4再次要回領先地位,接下來就靠牛棚夠不夠力。

火球男劉致榮,這個被日本大大稱讚的二刀流好手,火球聯發153公里訴求,三振打者,中華隊牛棚這回夠力,頻頻守住最後九局下,看看能否順利關門成功。

果然劉致榮沒讓人失望,順利收尾這當中連續送出五次三振,中華隊順利奪冠,這也是中華隊相隔18年再次登頂,賽史第五冠到手,中華隊真的好樣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亞錦賽#姜建銘#中華隊#冠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561

0.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