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聯冠軍賽第4戰因雨延賽 太空人洋基調度洗牌


發佈時間:2019/10/17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7 14:3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美聯冠軍系列賽第4戰原訂今晚在紐約開打,但因預報顯示天候不佳,聯盟決定第4、5戰各順延一天,這場雨也打亂休士頓太空人與紐約洋基隊的投手調度。

太空人昨晚在柯爾(Gerrit Cole)7局無失分好投領軍下,4比1擊敗洋基,在7戰4勝制的系列賽取得2比1領先。今晚賽事因雨延至美東時間17日晚間8時8分(台北時間18日上午8時8分)開打,第5戰順延至18日晚間7時8分。

 

洋基如能避免主場3連敗,系列賽戰線將拉回休士頓,第6、7戰依舊安排在19、20日進行。拿下美國聯盟冠軍的球隊,將於22日在主場迎戰首度闖進世界大賽的華盛頓國民隊。

紐約這場下半天開始下的雨除了打亂賽程,兩隊投手調度也因意外休兵一天而洗牌。

太空人與洋基都欠缺強力第4號先發投手,兩隊原先都規劃第4戰以牛棚投手先發打車輪戰。確定延賽後,太空人宣布第4戰將派出系列賽首戰掛帥的葛蘭基(Zack Greinke)先發。
 

太空人季中從亞利桑那響尾蛇換來2009年拿下美聯賽揚獎的葛蘭基,與柯爾、魏蘭德(Justin Verlander)組成三巨投。但葛蘭基今年季後賽兩場先發表現欠佳,12日美聯冠軍系列賽首戰主投6局被敲兩發全壘打,失3分,苦吞敗投。

如今,洋基再輸一場就無路可退,第4戰可能將擅投季後賽的田中將大推上火線。田中12日主投6局僅用68球,被敲一支安打,無失分,是洋基7比0拿下系列賽首勝的重要功臣。

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昨天賽後未把話說死,僅說第4戰若因雨延賽,田中將大休息4天後掛帥先發「機會很大」,但教練團要再討論才能確定。

至於第5戰,太空人確定將派出本季美聯賽揚獎熱門人選魏蘭德先發。洋基尚未公布名單,第2戰掛帥先發的左投派克斯頓(James Paxton)是可能人選。(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聯盟#太空人#洋基#投手#先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7

0.0840

0.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