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聯季後賽冠軍戰 田中將大對決葛蘭基


發佈時間:2019/10/13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3 17:28

美國職棒美聯冠軍賽,洋基隊派出被譽為「季後賽王牌」的田中將大先發,力壓太空人隊的葛蘭基,加上洋基新秀托瑞斯單場貢獻五分打點,以7比0拿下第一勝。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聯冠軍賽第一戰,田中將大84英里鑽向內角的滑球,讓Alvarez心有不甘的拎著球棒回到休息區。

然而對手太空人派出例行賽18勝,自責失分率2.93的ZackGreinke打頭陣,卻沒想到同樣是滑球,而且比田中快上2英里,反倒讓22歲的GleyberTorres逮個正著,一棒中左外野,找空檔的深遠二壘安打,LeMahieu不用太費力,輕鬆為洋基隊首開紀錄,而且,只是安打不過癮,Torres還要展現怪力。

比賽解說員:「這一棒打出左外野高遠的飛球,全壘打牆也留不住了,出去囉,托瑞斯開轟了,這是一支大支的,包辦洋基隊的前兩分打點,他們(太空人球迷)把球丟進場內,幾乎就在托瑞斯跑壘的同時。」

 
而且Stanton同個半局火上澆油,反方向再來一支,飛進牛棚的陽春砲,先後兩轟讓Greinke的臉很臭,六局投完,丟三分下場休息。

反觀田中將大,隊友打下的三分就像定心丸,再來一個滑球誘使Chirinos揮棒落空,平安下莊。

比賽解說員:「撈向二壘後方,中右外野前面,落地形成安打,兩分就要進帳,接球時漏了,托瑞斯趁機上二壘,太神奇的一夜。」

不得了的Torres,年紀輕輕,卻有超級巨星般的表現,單場五分打點,寫下洋基隊史上季後賽的歷史新頁。

加上Urshela九局上半臨去秋波,再來一發陽春砲,終場洋基7比0,在美聯冠軍賽的第一戰拿下好彩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國職棒#MLB#洋基#田中將大#太空人#葛蘭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0

0.0575

0.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