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詹詠然、詹皓晴輕取地主組合 中國網賽闖頭關


發佈時間:2019/09/30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30 16:27
圖/圖/翻攝自詹詠然 Latisha Chan臉書
圖/圖/翻攝自詹詠然 Latisha Chan臉書

強勢開局,加上霸氣收尾,台灣網球雙打姊妹花詹詠然和詹皓晴,今天在2019中國網球公開賽女雙首輪,以6比1、6比1,輕取中國地主組合段瑩瑩與鄭賽賽,輕鬆挺進第2輪。

在北京舉行的2019中國網球公開賽,是男、女共站大賽,詹詠然與詹皓晴這對台灣網壇雙打姊妹,2週前才剛在日本大阪的泛太平洋女網賽女雙奪冠,上週轉戰武漢女網賽,兩人8強提前落馬,本週來到中國公開賽,姊妹倆找回狀態,首輪僅用62分鐘,就以直落二輕取地主組合晉級。

 

今天首盤開局,大會第6種子的詹家姊妹迅速進入狀態,兩人連續成功破發,開局就連拿5局率先聽牌,取得5比0壓倒性優勢,沒想到對手在第6局奮力化解4個盤末點,奇蹟似成功保發,才免於首盤被剃光頭的命運。

詹家姊妹首盤雖浪費了4個盤末點,所幸兩人不受影響,第7局再以勢如破竹之姿保發,先以6比1拿下首盤。

次盤開局雙方先以1比1扯平,接下來「雙詹組合」接管戰局,連續3度攻破對手發球局,一口氣再次連搶5局霸氣「關門」,以6比1淘汰對手,輕鬆取得晉級門票。
 

「雙詹組合」順利闖過頭關後,下一輪對手將是日本組合青山修子與柴原瑛菜。(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詹詠然#詹皓晴#網球#女雙#段瑩瑩#鄭賽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3

0.0660

0.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