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U18世界盃中華20人名單出爐 投手戰力完整


發佈時間:2019/08/27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7 20:1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U18世界盃棒球賽公布最後20人正選名單,投手戰力完整;總教練周宗志表示,球員都有實力代表台灣出賽,但名單只能有20人,考量功能性和球員近況後做出取捨。

U18世界盃棒球賽開打倒數,中華培訓隊結束與美國代表隊交流賽後決定正選20人名單;投手總計帶8人,包括已經與日職樂天隊簽約的左投王彥程,最快球速破150公里的李晨薰、潘文輝、陳志杰和陳柏毓,集訓期間屢屢飆出生涯最速149公里的余謙,另外還有近況不錯的林昱珉、林子崴。

 

捕手帶2人,主戰捕手為林辰勳,另外還有羅暐捷,羅暐捷除了可以蹲捕還可以守外野;內野手7人,包括何恆佑、林吳晉瑋、王順和、林子豪、鄭宗哲、李灝宇和林瑞鈞。

外野手3人為蔡佳諺、林政華和岳政華;中華隊20人名單中,林子崴、林吳晉瑋、岳政華都可以「投打二刀」出賽。

中華隊總教練周宗志表示,經過與美國代表隊打3場交流賽,投打強度幫助球隊更進入狀況,也透過這個系列賽確認最後正選名單,很感謝每名球員在集訓中的努力和付出,大家其實都具有實力代表台灣出賽,但正選名單有限,在參考球員近況及功能性後,做出最後取捨,也希望在接下來正式賽中,中華隊球員繼續努力。
 

中華隊將於明天凌晨3點出發赴機場,準備前往韓國釜山,預賽首戰將於30日與巴拿馬交手,31日與美國隊交手,9月1日對戰西班牙,9月2日與日本隊碰頭,預賽終戰為9月3日與南非交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U18#世界盃棒球賽#正選名單#中華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9

0.0809

0.2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