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昀儒擊敗偶像波爾 未來桌壇比賽壓力更大


發佈時間:2019/08/27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7 16:38
圖/中央社資料畫面
圖/中央社資料畫面

台灣桌球好手林昀儒日前在捷克桌球公開賽奪冠,下一站預計前往日本參加聯賽,對於這次擊敗偶像波爾,林昀儒笑說,「我也不知該怎麼回答」,未來壓力會一次比一次大。

林昀儒25日在捷克桌球公開賽男單4強與決賽,連續拍落2名享譽桌壇的德國名將波爾(Timo Boll)與歐夫恰羅夫(Dimitrij Ovtcharov),生涯首度拿下世界桌球巡迴賽等級的單站冠軍。

 

林昀儒上午出席「2019礁溪溫泉盃櫻花陵園馬拉松嘉年華」記者會表示,這次參賽每名選手都非常強大,這次能贏不代表下次一定會贏,但他還是非常開心能拿下冠軍,也是對自己的鼓勵,之後比賽也會繼續努力。

記者詢問,擊敗偶像波爾感覺如何,他笑說「我也不知該怎麼回答」,這次和波爾交手就是抱著學習心態去比賽,拿下冠軍讓自己的信心好一點,也會把每次的比賽當成經驗不斷學習。

不過,他也坦言,未來壓力會一次比一次大,希望自己能將壓力轉化為動力繼續拚,也認為自己的心態、體能和技術還有進步空間。至於出國比賽經驗,他說,最重要還是注意飲食問題,出國吃東西要小心,以免影響賽事。
 

林昀儒這次受邀擔任活動代言人,他表示,自己平常會慢跑3000、5000公尺,也會去龍潭湖跑步訓練,之前不曾參加過馬拉松賽事,未來等有時間會想試試。(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昀儒#桌球#波爾#冠軍#世界巡迴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828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