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最高法院出軌大S全台下雨變天暴雨抽籤捷運徐巧芯 lv鋒面
  • 搜尋:

    波爾 結果共410筆

  • 教宗「勇敢舉白旗談判」引爭議 烏紀錄片奪奧斯卡獎

    烏克蘭戰爭打到今天2年2個星期又2天,在看不到盡頭下,天主教教宗方濟各在接受訪問時表示,烏克蘭應該要有勇氣舉白旗,透過談判結束戰爭。此話一出,立刻引發烏克蘭和鄰國波蘭批評,認為這等於叫烏克蘭投降;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更酸,不要在2500公里外「虛擬調停」。不過教宗強調談判絕不等於投降,週日也再為烏克蘭和平祈禱。烏戰至今死傷無數,最慘烈的戰役之一,東南部港口城市馬里烏波爾,美聯社記者用鏡頭記錄的《戰場日記》,在獲獎無數後,再拿下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紀錄片。
    2024/03/11 19:49
  • 嫌客艙太熱「跑機翼吹風」!外國女扯開逃生門 離譜畫面曝

    飛機上的逃生門顧名思義為「逃生」所用,意即非必要不會開啟的通道,卻總是有乘客為了好奇心,或是自身不合理要求而做出擾人舉動;烏克蘭鮑里斯波爾國際機場 (Boryspil International Airport)曾發生一起「機翼有人」事件,一名女性乘客竟然因為嫌客艙太熱,擅自開啟逃生門跑到機翼上乘涼,離譜畫面全被拍下,她也因此被列入黑名單。
    2024/03/11 17:02
  • NBA/季後賽模式開啟!巴特勒37分創新高 主帥看好角逐三分球王

    熱火「士官長」巴特勒往往會在下半季、季後賽大顯神威,而他在今(3)日與爵士交手的比賽中,更是攻下本季新高的37分,率領球隊以126:120勝出。值得一提的是,巴特勒今日三分球3投俱中,也獲得主帥史波爾史特拉(Erik Spoelstra)誇讚,甚至看好他參加明年的三分球大賽。
    2024/03/03 22:36
  • 美11歲女童上學途中失蹤 遺體漂流河水被尋獲疑遭父友人下毒手

    美國德州日前傳出一名年僅11歲的女孩失蹤案,根據《美聯社》報導,該州波爾克郡警長萊昂斯(Byron Lyons)20日下午對媒體表示,潛水員在德州休斯頓北部偏遠地區的三一河(Trinity River)流域,找到失踪數日的11歲女孩康寧漢(Audrii Cunningham)遺體,遺體與其住家有16公里距離。家人上週四通報她失踪,因為放學後未見她返家。隨著警方介入搜索,調查人員發現、通報當天早上,女童也沒有搭上校車去學校。
    2024/02/21 15:55
  • NBA/波爾津吉斯狂轟31分建功 塞爾提克連7戰宰老鷹

    波士頓塞爾提克(Boston Celtics)在主場以125比117擊敗亞特蘭大老鷹(Atlanta Hawks),其中波爾津吉斯(Kristaps Porzingis)獨得31分,懷特(Derrick White)則在第四節爆發拿下12分,為塞爾提克帶來關鍵勝利。塔圖姆(Jayson Tatum)則有20分9籃板7助攻的全能表現,霍福德(Al Horford)和布朗(Jaylen Brown)分別貢獻14分8籃板8助攻和15分,共同幫助塞爾提克在主場繳出24勝3敗佳績,並連續七戰擊敗老鷹。
    2024/02/08 14:55
  • NBA/波士頓好舒服!「假日哥」表態願長待綠衫軍:我準備好了

    塞爾提克在去年夏天動作頻頻,先後透過交易獲得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哈勒戴(Jrue Holiday)2名球星。綠衫軍本季開打迄今暫時是以36勝11負穩居聯盟龍頭,在東區更是領先第2名的公鹿4場勝差。對此,有權在今年夏天投入自由市場的哈勒戴,也公開喊話「希望能與球隊長期合作下去」。
    2024/01/30 22:28
  • NBA/塔圖姆難再爭冠?媒體人斷言「新時代來臨」:機會只剩2年

    賽季至今斬獲27勝7敗,暫居聯盟龍頭的塞爾提克,在迎來哈勒戴(Jrue Holiday)、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ņģis)後,攻防兩端能量都有明顯提升,加上「雙探花」塔圖姆(Jayson Tatum)、布朗(Jaylen Brown)情勢判讀、組織能力的進步,被各界視為奪冠熱門之一;然而NBA分析師考沃德(Colin Cowherd)卻認為,塔圖姆的奪冠大門已在逐漸關閉。
    2024/01/06 14:44
  • 丹麥將派遣護衛艦 加入以美國為首紅海護航行動

    丹麥國防部長波爾森(Troels Lund Poulsen)今天指出,明年1月將派遣1艘護衛艦加入以美國為首的紅海(Red Sea)護航行動。
    2023/12/30 06:22
  • NBA/里夫斯喜獲抄截!塔圖姆讀秒「拒接傳球」:別害我多1失誤

    2023-24賽季「聖誕大戰」,由塞爾提克、湖人的「老牌宿敵對戰」最有看頭,除了兩大內線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精采交鋒是一大焦點外,綠衫軍少主塔圖姆(Jayson Tatum)在終場讀秒時,因為不想被記上失誤,以浮誇的動作閃開懷特(Derrick White)的傳球,後者無奈攤手的互動也笑翻場邊球迷。
    2023/12/26 13:24
  • 美奧勒岡州「飛機撞電線」失事燒毀 釀3死、百戶停電

    美國奧勒岡州(Oregon)波爾克郡(Polk County)獨立市(Independence)當地時間16日發生驚悚意外,一台小飛機撞上電線墜毀,機上3人全數身亡,還造成375戶停電,事故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3/12/18 12:09
  • 「亞速營」再度出動作戰!盧甘斯克包圍俄軍陣地

    烏克蘭進入冬天後,現在戰況艱困。曾經在「馬里烏波爾」和「巴赫姆特」立下大功的亞速營,現在部隊重組,再度現身烏克蘭最東邊的「盧甘斯克」作戰,想用包圍戰術趕走俄軍。不過美國援烏預算卡關,烏軍後續彈藥恐怕不夠。
    2023/12/08 22:22
  • NBA/綠軍有麻煩!「波神」腿傷至少缺席1週 IG喊話:盡快回來

    休賽季大動作補強的塞爾提克開季狀態火燙,在今(27)日擊敗老鷹之後,是以13勝4負的戰績暫居聯盟第一。不過,他們在今夏最重要的引援「波神」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卻因為左小腿拉傷的關係,預計得要缺席至少1週的時間。對此,波爾辛吉斯也透過Instagram向球迷報平安,強調他會盡快回到賽場上。
    2023/11/27 09:49
  • 外送食物被加砷與老鼠藥 3名俄特工疑遭烏克蘭毒殺

    俄烏戰爭延燒至今毫無和平落幕跡象,兩國持續在邊境前線進行軍事戰鬥,雙方都想從各個方面打敗或重挫對手。《紐約郵報》報導,引述俄羅斯媒體消息,該國3名隸屬聯邦安全局(FSB)的特工人員,前往佔領區城市梅利托波爾(Melitopol)執行任務期間,疑似是外送的食物內,被人添加致命藥物引發中毒,造成4人中有3人不治死亡,還有一人留在醫院持續治療觀察。沒有團體出面承認犯行,但俄國媒體懷疑此事,與烏克蘭民團脫離不了關係。
    2023/11/24 15:20
  • 哄女睡覺「家中遭雷擊」!劈2下心跳驟停 慈父慘死爆預知夢

    雖然雷擊事件並不少見,但「在家中被劈中」卻是鮮少聽聞;泰國27日發生一起死亡意外,2寶爸吉特波爾(Jitpol)因為屋外暴雨,正在床邊哄女兒睡覺,沒想到隨著一聲雷響,吉特波爾瞬間就失去了心跳、當著全家人的面失去意識倒地。
    2023/10/29 07:45
  • NBA/首秀寫隊史紀錄!波爾辛吉斯30分領銜 四星綠衫軍險勝尼克

    坐擁四巨頭的塞爾提克,2023-24賽季首戰作客麥迪遜廣場花園踢館尼克,雖然一度領先12分之多,但在末節卻遭到絕地反撲,險些葬送到手的勝利,靠著新援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關鍵時刻的發揮,最終以108比104的4分差經險勝出;值得一提的是,本場15投8中、外帶5顆三分球的波爾辛吉斯也憑藉30分、8籃板、4阻攻的全能表現,寫下隊史紀錄。
    2023/10/26 16:36
  • NBA/綠衫軍隊史第31人!哈勒戴曝「選穿4號」原因:致敬矮湯

    塞爾提克在2023年休賽季動作頻頻,先後靠著交易獲得中前鋒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後衛哈勒戴(Jrue Holiday)2名球星。其中,後者在季前訓練營開始前報到後,立刻選穿4號球衣,而他也在近日受訪時坦言,這是為了致敬過去曾在綠衫軍大爆發的「矮湯」湯瑪斯(Isaiah Thomas)。
    2023/10/20 12:24
  • NBA/不用跳就暴扣!文班亞馬高效砍23分 熱火主帥讚:不可思議

    聖安東尼奧馬刺在2023年NBA選秀會上幸運抽中狀元籤,並選進了名聲享譽國際的超級新秀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而他台灣時間今(14)日主場迎戰邁阿密熱火的熱身賽中,更是在短短23分鐘內攻下23分4籃板4助攻4阻攻,也讓熱火總教練史波爾史特拉(Erik Spoelstra)忍不住大讚:「不可思議!」
    2023/10/14 16:17
  • NBA/塔圖姆坦言最討厭76人球迷 原因竟與當年選秀有關

    NBA波士頓賽爾蒂克上賽季止步東區冠軍賽,休賽季透過交易迎來「獨角獸」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假日哥」哈勒戴(Jrue Holiday)等人,被認為是新賽季總冠軍的強力競爭者;近日美媒釋出球隊一哥塔圖姆(Jayson Tatum)的受訪影片,他竟直白表示最討厭費城76人的球迷。
    2023/10/13 12:39
  • NBA/勇士上賽季缺乏團結無緣衛冕!威金斯:波爾不該背鍋

    NBA金州勇士上賽季開打前爆出內鬨風波,老將格林(Draymond Green)在內部訓練時出拳狠揍小老弟波爾(Jordan Poole),事發畫面還遭到外流引發外界熱議,讓勇士內部氣氛受到嚴重影響,間接導致球隊無緣衛冕總冠軍;勇士小前鋒威金斯(Andrew Wiggins)近日被問及這件事,認為勇士上賽季無法團結與與波爾無關。
    2023/10/06 11:48
  • NBA/塞爾提克全面轉型?塔圖姆認「不夠完美」:奪冠前都免談

    東區牆全塞爾提克自迎來「雙探花時代」,由塔圖姆(Jayson Tatum)以及布朗(Jalen Brown)作為建隊核心後,雖然從未缺席過季後賽、且四闖東區決賽、一度踏上總冠軍舞台,但最終結果卻是令球迷感到些許無力且失望;如今在休賽季先後迎來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哈勒戴(Jrue Holiday)的加盟,誓言在新賽季捲土重來,被視為奪冠熱門。
    2023/10/02 22:14
  • NBA/一拳改變未來!勇士衝突內幕曝 普爾「這句話」格林理智線秒斷

    灣區大軍金州勇士,去年開季前在一次訓練中,發生格林(Draymond Green)出拳狠揍小老弟普爾(Jordan Poole)的內鬨,且畫面更遭外流,引起外界一片譁然,最終不僅使普爾整季鬱鬱寡歡,就連格林也喪失話語權,近日又有爆料指出,全因普爾出言挑釁,才導致格林理智線斷掉,失控揍人。
    2023/10/01 09:42
  • 沙丁魚變致命毒藥? 32歲女法國餐館食用後肉毒桿菌中毒亡

    台灣常見罐頭主角之一的沙丁魚(sardine),日前卻在法國當地餐館,傳出驚人公共衛生事件,一共造成8名來自英國、愛爾蘭等國的遊客,在食用後生病送醫;另有一名32歲女子因此喪命,讓法國衛生部不敢大意,緊急派人到現場進行確認徹查。《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經過調查後發現,感染源頭來自法國波爾多(Bordeaux)一家餐酒館,他們提供的沙丁魚餐點內,被驗出含有肉毒桿菌,導致消費者出現肉毒桿菌中毒(botulism)症狀。
    2023/09/15 16:32
  • 烏軍來了!烏東、烏南有進展 俄羅斯急調42萬大軍赴佔領區

    根據烏克蘭國防情報局的最新分析,在烏克蘭南部,烏軍正朝瀕臨黑海的「梅利托波爾」推進;加上烏東前線的反攻戰果,已經迫使俄軍調動42萬大軍到佔領區,希望阻擋烏軍攻勢。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也說,烏克蘭的反攻確實有進展,所以他們不會輕易妥協,和俄羅斯和談。
    2023/09/10 19:25
  • 沒被打死必將更強! 「亞速營」復活現蹤烏東反攻前線

    烏俄戰爭,進入第562天!最近兩軍互轟的狀況,越來越頻繁。在烏東市集遭到俄軍轟炸隔天,烏克蘭也還以顏色,無人機兵分三路,突襲俄羅斯境內包括莫斯科等城市;至於在地面作戰上,去年死守馬里烏波爾的「亞速營」,最近重新集結,又出現在烏東前線的戰場上。
    2023/09/08 22:19
  • 被爆關衛星阻烏軍攻俄 馬斯克認了:不想讓星鏈變戰爭共犯

    馬斯克(Elon Musk)在俄烏戰爭開打初期,就提供自家衛星通訊系統「星鏈」(Starlink),讓烏克蘭能夠不受限制地維持網路和通訊,當時此舉獲得不少好評。但是最近出版的一本傳記《馬斯克》,作者艾薩克森(Walter Isaacson)卻在內文中爆料,指他曾利用衛星介入干預戰局發展,2022年當烏克蘭軍隊做好準備,要對克里米亞的俄國軍艦展開攻擊前,馬斯克竟要星鏈關閉該區衛星通訊,不管基輔如何拜託都沒用,此舉確實限制烏克蘭無人機的攻擊,因為馬斯克擔心,自家衛星會變成另一起珍珠港事件關鍵。外媒新聞曝光後,馬斯克本人稍早也在推特承認確有此事,他表示當時緊急要求星鏈工程部門,關閉克里米亞半島塞瓦斯托波爾(Sevastopol)週邊所有通訊,因為看在馬斯克眼中,倘若不這麼做,自己的衛星系統將成為讓戰爭衝突升級的共犯。
    2023/09/08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