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U12少棒中華隊32分大勝斐濟 晉級複賽


發佈時間:2019/07/31 10: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31 10:16
圖/中華棒協提供
圖/中華棒協提供

U12世界盃棒球賽預賽最後一天,中華隊與斐濟交手,首局中華隊就打了30人次、敲17支安打,猛攻27奠定勝基,終場以32比0提前4局奪勝,以分組第2晉級複賽。

第1局中華隊就攻下大局,滿壘時隊長黃天賜敲出三壘安打,隨後全隊靠著17支安打串連,及斐濟多次守備失誤,攻下27分大局,黃天賜1局就打了3打席,賺進7分打點。

 

前天有全壘打演出的余硯誠,第2局敲出2分全壘打,這局共攻下3分,3局下再得2分,終場中華隊就提前在4局以32比0奪勝。

中華隊預賽4勝1敗,以A組第2晉級6強,超級循環賽將於8月1日至3日進行,中華隊分別對上韓國、墨西哥及委內瑞拉。

余硯誠連2天有全壘打演出,他笑說:「最想拿到全壘打獎,也期待在對上日本時能夠開轟。」
 

此戰先發投手王佑恩與葉弘仁、江庭毅,合力飆出11次三振,壓制斐濟打線,沒有被攻下分數。

中華隊總教練李國強表示,之後會再提點球員們每隊的攻擊方式、投手特性。對於小朋友們接下來的表現,他認為這幾場擊球率都有提高,很有信心。

經過5天預賽,李國強說,大家狀況都有提升,面對接下來的比賽,投手是很重要的一環,因為各隊實力都很平均,守備也非常穩定,休兵日主要會做打擊調整。(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U12#世界盃#斐濟#中華隊#複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616

0.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