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職2020年賽程 火腿配合奧運展開主場遠征


發佈時間:2019/07/29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9 14:3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職公布明年賽程,開幕戰為3月20日,王柏融所屬火腿隊首場比賽與西武交手,火腿主場札幌巨蛋為奧運足球場地,6月起展開主場遠征,本季總計12場主場賽事會在其他場地舉行。

日本職棒今天公布2020年賽程,開幕戰為3月20日,太平洋聯盟賽事火腿隊首戰與西武隊交手、羅德隊與軟銀隊交手、樂天隊與歐力士隊交手,中央聯盟賽程巨人隊首戰橫濱、養樂多隊首戰阪神、廣島隊首戰中日隊,配合東京奧運,日本職棒7月21日至8月13日停賽。

 

火腿隊主場札幌巨蛋為奧運足球比賽場地,在6月16日至8月16日期間無法使用,火腿隊也將展開主場遠征,最南將主場賽事拉至沖繩。

火腿隊除了5月13、14日將於東京巨蛋與羅德隊交手外,6月開始遠征,6月23、24日與羅德隊比賽,分別在北海道釧路市民球場、帶廣之森野球場舉行,6月27、28日與樂天隊比賽於靜岡縣草薙綜合運動公園野球場舉行。

7月4、5日與軟銀隊比賽於沖繩那霸奧武山野球場舉行,7月14、15日與歐力士隊比賽拉回北海道,於旭川地區球場(花咲運動公園硬式棒球場)交手,7月17、18日與西武隊比賽,再到東京巨蛋舉行主場賽事;本季火腿隊71場主場賽事,總計59場在札幌巨蛋,另外4場在札幌巨蛋以外的北海道境內球場舉行,還有8場比賽於北海道以外的球場舉行。(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職#火腿#西武#王柏融#奧運#主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903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