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狀元劉基鴻590萬加盟味全龍 中職野手新紀錄


發佈時間:2019/07/11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1 16:3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味全龍隊今天舉辦新秀加盟記者會,包括狀元劉基鴻在內共8名球員加盟,劉基鴻以簽約金590萬元加入龍隊,刷新中職野手紀錄。他表示明年先在二軍累積經驗,希望適應職棒投手。

來自平鎮高中的三游砲劉基鴻,打擊具爆發力、擊球點好,攻守俱佳,樣板為退役球星、現任味全龍隊打擊教練張泰山。劉基鴻為這次中華職棒季中選秀狀元,僅經過0天,味全龍就確定以590萬元簽下,另有20萬元訓練費。

 

劉基鴻的590萬元簽約金刷新中職野手新秀紀錄,原紀錄為統一獅蘇智傑及富邦悍將戴培峰的560萬元;目前中職最高紀錄為投手蔡仲南600萬元。

月薪部分,由於明年龍隊要先在二軍打1年,劉基鴻月薪為5萬。龍隊領隊吳德威表示,等2020年上一軍,球員一軍保障月薪為10萬,這個構想是總教練葉君璋所提出,希望選手能努力往一軍努力。

今天記者會,劉基鴻從味全龍首位本土第一指名陽介仁手裡接過龍隊球帽,並由頂新三董魏應充披上球衣。另外還有朱祥麟、洪瑋漢、劉宇鈞、林驛騰、陳良志、李宇翔、張皓偉等人一起加盟。
 

劉基鴻表示,選秀前不知道自己會在第幾輪,只有看到一些新聞,所以很緊張,選秀時在日本比賽,看直播第一個就看到自己名字,興奮到大叫。劉基鴻也說:「很開心能穿上這件球衣,戴培峰學長有跟我說,職棒跟高中很不一樣,要享受當狀元的壓力。」

劉基鴻指出,希望明年先在二軍累積經驗,對之後上一軍會較有幫助。對於這支新組成的球隊,劉基鴻說:「每個人都可以出來帶領,一起把球隊帶起來,也希望之後在二軍趕快適應投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味全龍#加盟#新秀#狀元#劉基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733

0.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