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星賽明星隊名單公布 彭政閔可望2場都先發


發佈時間:2019/07/08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8 18:1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2019年中華職棒明星對抗賽今天公布名單,明星隊票選先發中8人為兄弟隊球員,彭政閔與陳江和是最後一次打明星賽。明星隊總教練陳連宏說,若彭政閔身體狀況許可應該2場都先發。

中華職棒明星對抗賽今天公布名單,明星隊先發球員名單由球迷及專業人士票選產生,明星賽中華隊名單則由年底世界12強棒球賽中華隊總教練洪一中等教練團遴選決定。

 

明星隊票選先發球員分別為先發投手潘威倫(統一獅)、中繼投手李振昌(中信兄弟)、後援投手鄭凱文(兄弟)、捕手林泓育(Lamigo桃猿)、一壘手林智勝(兄弟)、二壘手陳江和(兄弟)、三壘手陳鏞基(獅)、游擊手王勝偉(兄弟)、外野手張志豪(兄弟)、詹子賢(兄弟)和朱育賢(桃猿),指定打擊為人氣王彭政閔(兄弟)。

球迷票選明星隊先發球員中兄弟隊占8人、人數最多,但由於鄭凱文、林泓育、王勝偉、詹子賢和朱育賢都被選入明星賽中華隊中,所以改由該守位票選次高票球員遞補先發,分別為陳禹勳、戴培峰、林祖傑、林哲瑄和周思齊。

陳江和今年上半季引退賽後,雖然還有球員身分,但已經不再出賽、轉任教練,彭政閔也將在9月底正式引退,今年明星賽為陳江和、彭政閔最後一次用球員身份參加明星賽。至於李振昌過去雖有美職、日職資歷,但從沒有參加過明星賽,今年也是他的明星賽初體驗。
 

中職明星賽明星隊總教練為富邦悍將隊總教練陳連宏,他表示,今年是陳江和和彭政閔最後一次打明星賽,如果球員身體狀況許可,應該2場比賽都讓他們先發。

陳連宏表示,第一場比賽彭政閔是票選出的先發指定打擊,所以會以指定打擊身分出賽,但第2場比賽若有出賽,守備位置應該會讓他以中職生涯初登場時的守備位置出賽。彭政閔中職生涯初登場為2001年3月10日,代打上場、接替守一壘。(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職#彭政閔#明星賽#陳江和#先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4

0.0655

0.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