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洋基連28場開轟破MLB紀錄 打垮藍鳥近11戰10勝


發佈時間:2019/06/26 15: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6 15:2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紐約洋基今天在主場揮出4支全壘打,終場以4比3擊敗多倫多藍鳥,近11戰豪取10勝,連28場比賽開轟也締造大聯盟新紀錄。

洋基、藍鳥3連戰的第2場比賽前,已連續27場比賽有全壘打、追平大聯盟紀錄的洋基,今天靠勒梅休(DJ LeMahieu)首局首打席全壘打,將球隊連續開轟場次紀錄延伸到28場,打破大聯盟紀錄。

 

下一棒「法官」賈吉(Aaron Judge)也跟著揮出全壘打,洋基連兩打席開轟,以2比0領先。

洋基游擊手托瑞斯(Gleyber Torres)2局下補上陽春彈,洋基3比0領先,藍鳥6局上追回兩分,但洋基指定打擊安卡納松(Edwin Encarnacion)8局下敲出陽春砲,即便藍鳥9局上追回1分,洋基最終仍以4比3險勝。

德州遊騎兵2002年寫下連27場比賽有全壘打演出的大聯盟紀錄,紀錄在昨天遭洋基追平,今天洋基揮出4支全壘打,連28場比賽開轟,成為大聯盟新紀錄。
 

在這28場比賽中,洋基共14名選手有全壘打演出,其中強打捕手桑傑士(Gary Sanchez)一人就貢獻8轟,是這段期間火力最兇猛的洋基球員。

洋基今天贏球卻憂喜參半,喜的是戰績常紅又寫下新紀錄,憂的則是傷癒歸隊不久的強打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今天再度因傷提前退場。

史丹頓今天在1局下敲安打上壘,在隊友擊出內野滾地球後,冒險衝往三壘,不但黯然出局,右膝還因此挫傷,他在4局上退場,預計將接受核磁共振(MRI)檢查。(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聯盟#洋基#藍鳥#全壘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1

0.0578

0.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