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賽揚強投對決 魏蘭德率太空人勝光芒


發佈時間:2019/03/29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9 12:3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兩位曾獲賽揚獎的強投魏蘭德、史奈爾今天正面對決,魏蘭德技高一籌,7局僅失1分的好投,率休士頓太空人以5比1擊敗坦帕灣光芒。

尋求衛冕美聯西區冠軍的太空人,陣中布蘭特利(Michael Brantley)、阿圖維(Jose Altuve)今天都擊出兩支安打,且都有全壘打演出,斯普林格(George Springer)也貢獻一發全壘打。

 

2011年美聯賽揚獎得主、去年賽揚獎票選排名第2的魏蘭德(Justin Verlander),今天和上季美聯賽揚獎得主史奈爾(Blake Snell)對決。

11度擔任球隊開幕戰先發,魏蘭德今天用102球投完7局,送出9次三振、1個保送,只被敲出3支安打丟1分。

史奈爾今天投6局被打6支安打,其中包含3支全壘打,丟掉5分都是自責分,有3次三振、2次四壞球保送,這是他上季於4月13日對上巴爾的摩金鶯後,首次出現單場丟5分的狀況。
 

光芒的梅多斯(Austin Meadows)今天也為光芒揮出全壘打,凡姆(Tommy Pham)則有兩支安打的貢獻。

在迪亞茲(Yandy Diaz)敲出二壘安打、溫鐸(Joey Wendle)挨了觸身球後,光芒7局下半頭兩名打者都上到壘包,但魏蘭德接連三振亞當梅斯(Willy Adames)、凱麥爾(Kevin Kiermaier),再讓祖尼諾(Mike Zunino)擊出滾地球出局,解除失分危機。

梅多斯首局的全壘打讓光芒先馳得點,凡姆接著敲出安打,但之後遭牽制出局,未能延續光芒攻勢。(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聯盟#MLB#魏蘭德#史奈爾#投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5

0.0557

0.1652